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本劍橋大學高材生破解面試官英語職場口試應考大全
2023/05/19 23:07:20瀏覽12|回應0|推薦0

好消息!Google全球基礎建設與能源部資料中心專案負責人 Mark Dolan今(11)天發表文章宣布,Google已於台南購地,

以因應未來在台資料中心的營運需求。如同全球各地的Google資料中心,按照嚴謹的選址流程、評估技術與各項因素,

選擇台南作為興建資料中心的地點。 ▲圖為今年3月間,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見證Google宣布加碼投資台灣。(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Mark Dolan在文章中提到,非常感謝經濟部工業局、台南市政府、台南科技工業園區、台灣電力公司以及許多合作夥伴,為這次的選址流程提供諸多協助。台灣是全球高科技產業重鎮,長期以來支持創新發展,更位處亞洲中心地帶。「台

灣的這些優勢是我們在 2013 年在彰化啟用資料中心的主要原因」。 「在

台灣展開營運後,我們一直重視 Google 資料中心對當地環境帶來的影響。因此我們投入了數項環境保護行動,例如:廢棄物管理計畫、

近期開放的電動車充電站。今年年初,我們也在台灣落實了Google 採用再生能源的長期承諾,向座落於台南市的太陽能電廠購買10MW (千瓩) 的再生能源電力」。 Mark Dolan也表示,數年來,Google也不斷透過資料中心社區公益計畫 (Data Center Community Grant Program) 支持台灣資料中心的鄰近社區發展,自 2015 年至今年,已有超過 40 個包括公立學校和非營利組織等單位、以及超過 50 個幫助當地

社區發展的專案,獲得總額 43 萬美元 (約新台幣 1,350萬元) 的資助獎金。這項計畫旨在支持STEM(科學、技術、工程、數學)教育

、協助弭平數位落差、以及發展維護區域生態的行動。 Mark Dolan強調,隨著Google在台資料中心投資的逐漸增加,為台灣本地的人才帶來更多的就業機會。2018年起,開始在台灣的資料中心招收實習生。這項計畫非常成功,有幾位實習生在畢業後已被Google資料中心聘用為正職員工,而我們也決定擴大實習計畫的規模。 「我們將持續在台灣成長,尋求擴展的機會。期待在不久的將來還能分享更多關於 Google 台灣資料中心的計畫」。

 

其他資訊

第一本真的夠專業、夠仔細
又面面俱到的職場英語口試應考大全
終於誕生啦!

  精挑超過10個職場英文面試必必必考主題!
  工作經驗、薪水福利、職業目標……會考的不出這幾項!

  嚴選300道以上量身訂做考前猜題大大大公開!
  考前做最大量的問答練習,才能在面試官前穩若泰山!

  面試官「醉翁之意不在酒」的陷阱題目全披露!
  原來這才是考官的用意?千萬小心別掉進他的陷阱裡!

  教你面試還不夠,試前和試後,也都一本包辦!
  從面試前的英文履歷到面試後的感謝信,全是加分關鍵!

  職場的英文面試,是場諜對諜的心理戰!
  只有身經百戰的劍橋高材生才知道
  該要怎麼做最徹底的準備、完美過關!

本書特色

  超過10個面試必考主題全揭露!就是這些題目,面試官百問不膩、絕對會考!
  工作實習經歷、職業目標、性格和動機、薪水和福利……超過10個面試必考主題、量身定做考前猜題多達300題大公開,依經歷與主題分類,讓你做好最萬全的準備,可能會問到的問題通通先練習!

  面試不是自己聊得開心就好,抓住面試官胃口才重要!這些答案面試官最愛聽,照著講準沒錯!
  「你有沒有聽人說過關於我們公司不好的事?」救命!一聽就是陷阱,我要怎麼答才不會踩中地雷?
  「你有什麼長期目標?」糟糕!人生沒有目標的我到底怎麼回答才能取悅面試官?
  「我為什麼要錄取你?」好可怕!面試官問這個問題到底要幹嘛?

  來面試前你有沒有做過功課?有沒有想過在這家公司工作代表什麼?對公司忠誠度會不會高?有沒有解決問題的能力?這些面試官都想知道!幫你學會讀心術,如何在每個回答中不露痕跡地說出面試官最想聽的話,就讓心機有點重的劍橋高材生偷偷告訴你外商公司面試官的真正想法!

  不只是面試當下!想要成功錄取,面試前後的過程也很重要,讓劍橋高材生教你該如何步步為營!
  從面試前的英文履歷、求職信,面試中的肢體語言、外商愛用的各種面試程序,面試後的感謝信……這本書從頭到尾通通涵蓋,抓住每個小細節,面試就萬無一失!

  專業外師模擬面試對話+MP3,多聽多練才不會怯場,在面對面試官,輕鬆開口對答如流!
  面試就是要會說,更何況這次還是英文面試,當然不能用「讀」的就以為自己已經準備好了。搭配本書外師親錄全書模擬面試對話MP3練習,讓你不再臨陣怯場、用錯單字,面試當然萬無一失!

  • 作者: Nick Stirk    新功能介紹
  • 出版社:捷徑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5/02/04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馬林魚執行長吉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馬林魚在731交易大限之前做了幾筆交易,將陣中3名不到30歲的右投手送出去,換來2名潛力野手及一名右投手。 馬林魚與響尾蛇進行1換1的交易,送走今年在大聯盟7場先發,防禦率僅2.72的投手賈倫(Zac Gallen),換到在2A有好表現的游擊手齊澤姆(Jazz Chisholm) 再結束交易期限的幾分鐘之前,再拿今年在大聯盟出賽45場的安德森(Nick Anderson)以及今年苦吞12敗的先發投手理察斯(Trevor Richards)跟光芒交易,換來目前在3A,年僅21歲的桑契斯(Jesus Sanchez)以及28歲的「假先發」史坦克(Ryne Stanek)。 目前馬林魚在國聯東區墊底,勝率3成87更是全國連最糟,在大聯盟30隊之中,僅優於老虎、皇家、金鶯,為了持續重建,因此陸續將陣中好手送出,換來潛力球員。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韓劇《德魯納酒店》今(13)日晚間開播,呂珍九拒絕與IU共事,她便「賞賜」給對方能看見鬼的能力。大半夜的他和一名戴墨鏡女子一起等計程車,前一秒還爭執「是我先招到的」,後一秒看見墨鏡女拿掉眼鏡,竟然雙眼被挖空,嚇得呂連滾帶爬、飛奔而逃! ▲呂珍九爸爸為了活命,約定20年後會將兒子交給張滿月酒店社長。(圖/翻攝自tvN) 《德魯納酒店》第一集首播,交代了IU飾演的張滿月酒店老闆的前世今生,更重要的是為何會與呂珍九相遇,原來他是被爸爸賣掉了!20年前爸爸瀕臨死亡邊緣,意外闖入德魯納酒店,遇見張滿月社長後立下約定,如果能饒他不死,20年後會將養大的兒子「燦成」交給對方。 果然20年後張滿月就來領取她的「約定禮物」,在地鐵車廂與長大後的燦成(呂珍九飾演)相見,燦成果斷拒絕邀請,不願意成為她的助手,酒店老闆這時向燦成眼睛吹了一口氣,之後燦成所見的世界就不一樣了! ▲張滿月在具燦成眼睛吹氣後,對方從此看得見鬼了。(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當晚燦成決定收拾行李,離張滿月越遠越好,拖著行李箱在街頭打算招計程車,卻遇見一名大半夜戴著墨鏡的女子,接著他向計程車招手,還對女子說,「是我先招到的喔!」沒想到女生說,「哪裡有?因為我看不到!」說著就把墨鏡摘下,燦成一看她雙眼被挖空,驚恐到往後摔倒,尖叫著逃離現場。 ▲張滿月心臟遭刺癱軟,具燦成想救她竟被威脅:跑了就會死。(圖/翻攝自tvN) 托張滿月的福擺脫女鬼後,兩人在包子店吃飯,卻在燦成不在的時候,她遭襲擊,一把被利刃刺到心臟。張滿月說,「給你機會,要逃跑的話現在就走,這樣我以後就會在你眼前消失。」然而心地善良的燦成,最後卻拖著板車想要載張滿月去治療。 最後他想走,張滿月反而要脅,「你錯過了讓我放棄你的最後機會,如果你逃跑的話,就會死!」兩人未來的發展,讓劇迷非常期待,戲劇名稱也登上NAVER熱搜。《德魯納酒店》7/14起每週日一在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超模韓惠珍1999年在SIFAC以模特兒出道,近幾年轉戰電視圈,手握數個節目,她依舊對自己的身材管控相當嚴格,維持著超模的完美比例,近日,她為雜誌《哈潑時尚》拍攝全裸寫真,展現模特兒生涯20年的威嚴,零贅肉、性感線條,一轉身還有性感腰窩,現年35歲的她,身材還是非常好,引起全韓震撼,連續2天討論度超高。 ▲▼韓惠珍模特兒20年拍全裸寫真,韓網震撼2天。(圖/翻攝自韓惠珍IG) 韓惠珍為雜誌《哈潑時尚》拍攝全裸寫真,2個月前開始打造完美比例,她雖然全身畫上亮黑的漆色,但身材展現得一清二楚,大膽的全裸上陣,僅用手遮住胸前兩點,纖細腰圍、結實的大腿及小腿肌、手臂,前凸後翹的S曲線令人看得目瞪口呆。 ▲韓惠珍擁有性感腰窩。(圖/翻攝自韓惠珍IG) 全裸寫真除了正面全露,她連背部線條、渾圓的蜜臀也不吝嗇分享給粉絲,仔細一看還有3%女生才有的性感腰窩,身材無可挑惕,連續2天登上熱門新聞排行榜。關於運動心得,她曾在節目上表示,「健身雖然很累,但人生有很多事情無法控制,只有運動身材永遠不會背叛你。」成為她努力不懈健身的座右銘。

( 興趣嗜好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df56sdf7&aid=179214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