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偉大的財富課
2023/05/18 18:01:28瀏覽27|回應0|推薦0

好消息!Google全球基礎建設與能源部資料中心專案負責人 Mark Dolan今(11)天發表文章宣布,Google已於台南購地,

以因應未來在台資料中心的營運需求。如同全球各地的Google資料中心,按照嚴謹的選址流程、評估技術與各項因素,

選擇台南作為興建資料中心的地點。 ▲圖為今年3月間,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見證Google宣布加碼投資台灣。(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Mark Dolan在文章中提到,非常感謝經濟部工業局、台南市政府、台南科技工業園區、台灣電力公司以及許多合作夥伴,為這次的選址流程提供諸多協助。台灣是全球高科技產業重鎮,長期以來支持創新發展,更位處亞洲中心地帶。「台

灣的這些優勢是我們在 2013 年在彰化啟用資料中心的主要原因」。 「在

台灣展開營運後,我們一直重視 Google 資料中心對當地環境帶來的影響。因此我們投入了數項環境保護行動,例如:廢棄物管理計畫、

近期開放的電動車充電站。今年年初,我們也在台灣落實了Google 採用再生能源的長期承諾,向座落於台南市的太陽能電廠購買10MW (千瓩) 的再生能源電力」。 Mark Dolan也表示,數年來,Google也不斷透過資料中心社區公益計畫 (Data Center Community Grant Program) 支持台灣資料中心的鄰近社區發展,自 2015 年至今年,已有超過 40 個包括公立學校和非營利組織等單位、以及超過 50 個幫助當地

社區發展的專案,獲得總額 43 萬美元 (約新台幣 1,350萬元) 的資助獎金。這項計畫旨在支持STEM(科學、技術、工程、數學)教育

、協助弭平數位落差、以及發展維護區域生態的行動。 Mark Dolan強調,隨著Google在台資料中心投資的逐漸增加,為台灣本地的人才帶來更多的就業機會。2018年起,開始在台灣的資料中心招收實習生。這項計畫非常成功,有幾位實習生在畢業後已被Google資料中心聘用為正職員工,而我們也決定擴大實習計畫的規模。 「我們將持續在台灣成長,尋求擴展的機會。期待在不久的將來還能分享更多關於 Google 台灣資料中心的計畫」。

 

其他資訊

  猶太民族是世界上最聰明、最神秘、最富有的民族之一。他們在經商方面以其獨特的經營理念、商業技巧及眾多的超級富豪而甲天下,摘取了“世界第一商人”的桂冠。

  馬克思是這麼描述猶太人的:“在他們的眼裡,整個大地都是交易所;在這塊土地上,他們除了要比自己的鄰居富有以外,沒有別的使命;生意控制了他們的全部思想,一種生意換成另一種生意,是他們惟一的休息;即使他們偶而沒有考慮他們的生意,那也是想探聽一下別人的生意做得怎樣。”

  猶太富豪們打個噴嚏,世界上所有的銀行都將感冒;
  五個猶太財團坐在一起,便能控制整個世界黃金市場;

本書特色

  作為一個有著經商傳統的民族,猶太商人從幾千年的經商實踐中,形成了很多獨特的經商技巧。這就是猶太商人真正會賺錢、能賺錢的關鍵之所在。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最偉大的財富課》就是對猶太人賺錢的方法做一個疏理與小結,希望有志于賺錢的讀者朋友們能夠從中受到啟迪,然後積極行動起來,爭取做個有錢人!

  • 作者: 王志剛    新功能介紹
  • 出版社:葡萄樹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1/08/02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梅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巴西在23日以5比0大勝祕魯,順利以7分的積分搶下小組第1的位置晉級,而巴西這場贏球,對於阿根廷而言可說幫助甚大,因為原先被分到B組的阿根廷,是小組墊底,看似無緣晉級,但小組最後一戰贏下卡達,不需計算勝球數能以小組第3出線。

美洲盃本次有12支隊伍參加,分成3組進行,各組的前2名以及成績最好的2支第3名隊伍可以晉級8強。巴西與秘魯賽前,阿根廷以0勝1敗1平,排在小組墊底,即便最後一場踢贏卡達,仍可能以最差的小組第3名慘遭淘汰,不過23日巴西以5比0大勝祕魯後,A組情勢確定,排第三的就是祕魯,他們積分為4分,淨勝球則是-3。

意味著接下來阿根廷只要能戰勝卡達,就不會成為戰績最差的小組第3名,目前阿根廷淨勝求為-2,積分為1,但只要贏了卡達,積分就會變成4分,淨勝球也會大於-2,將會壓過祕魯,成為小組賽戰績較好的第3名,甚至有可能直接成為B組第2,但這仍要看哥倫比亞與巴拉圭最終對戰結果,只要阿根廷晉級,就可以繼續看到梅西(Lionel Messi)征戰。

若接下來A、B組的第3名晉級,阿根廷在8強賽對手就有可能是巴西,這也將會是梅西與「森巴軍團」之間的大戰,不過若是B、C組第3名一同晉級,巴西就會對戰C組的隊伍。

▲阿根廷只要接下來贏卡達就注定晉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灣與索羅門邦交出現危機,國際關注。(圖/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與索羅門群島斷交新聞越演越烈,所羅門群島外交部長馬涅勒日前提到,將會在未來100天內給出是否斷交的答案。而台灣外交部長吳釗燮6日回應:台灣與索國外交沒有問題。面對索羅門群島檢討邦交,紐西蘭外長也表示,希望索國可以思考自身在太平洋的長期利益再決定。 紐西蘭國家廣播電台6日提到,索羅門群島考慮與台灣斷交,轉向中國,這些紐澳洲看在眼裡,但不給予建議,「這取決與索國的政府與人民,希望他們的決定是可以符合期待跟太平洋長期利益,這是一個很關鍵的時刻」紐西蘭副總理兼外交部長皮特斯(Winston Peters)表示。 其實早在3月澳洲媒體就已提到,如果索羅門群島也向中國邦交、與台斷交,很可能就會引起骨牌效應,因為索國是台灣在南太平洋最大的邦交國。 澳洲總理莫里森也表示,出訪至今傳出台索斷交消息,澳洲絕對不會給予施壓。但是對於索國若是最終決定准向,將可能對區域有極大的影響,這反而是比較令人憂心的地方。

▲美中貿易戰影響全球經濟。(圖/路透)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美方10日對中國2000億美元輸美產品課徵的關稅,從10%調高至25%。不少美國企業都反對川普的施壓行為,認為加徵關稅除了無法幫助解決問題,還會損害美中兩國經濟,並且給世界經濟帶來負面影響。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全國零售商聯合會、訊息技術產業協會、化學委員會、大豆協會等眾多行業協會,近日紛紛發表聲明指出,反對美國進一步調高中國輸美商品關稅。美國全國零售商聯合會高級副會長弗倫奇(David French)說,上調關稅的舉措將嚴重擾亂美國企業經營,尤其是那些因為資源有限而難以緩解關稅壓力的小企業。 弗倫奇也強調,關稅是美國企業和消費者共同繳納的稅款,並不是中國繳納的。紐約聯邦儲備銀行最近發布的一項研究也顯示,美國去(2018)年對鋼鋁產品和中國商品加徵關稅,導致去年美國消費價格指數上升了0.3個百分點。 法新社援引世界貿易諮詢公司的研究指出,加徵關稅稅率提高到25%會造成美國一家四口每年開支平均增加767美元(約新台幣2.3萬元),並威脅到近100萬個就業機會。 ▼美國企業對於關稅調升做法相當不認同。(圖/路透) 路透社則報導,在2000億美元中國輸美商品中,包括數據機、路由器等在內的數據傳輸設備佔比最大,總額超過200億美元。美國消費技術協會主席夏皮羅(Gary Shapiro)表示,「消費科技產業維繫了超過1800萬個美國工作崗位,加徵關稅將會帶來災難性的後果。」 美國大豆出口協會首席執行長薩特(Jim Sutter)說,這些關稅,以及由於未能達成協議取消中方對美國產品徵收的反制性關稅,會直接影響到美國農民,「他們已經在市場不確定性中掙扎一年了。」 美國布魯克林自行車公司創辦人則指出,10%的關稅增幅已經讓業界苦不堪言,25%的關稅增幅將對市場造成難以評估的影響,間接改變行業遊戲規則。根據相關數據顯示,美國每年銷售的1800萬輛自行車中有9成來自中國,同時美國每年還從中國進口價值3億多美元的零配件;由於很難找到像中國這樣的替代來源,美國政府的「關稅子彈」恐怕會打向自己人。 ▼調整關稅也連帶影響汽車售價,增加消費者和業者負擔。(圖/翻攝自推特) 美國汽車研究中心研究員齊切克(Kristin Dziczek)表示,對從中國進口的汽車零配件加徵關稅,將使在美國生產的每輛汽車成本平均增加約190美元,而絕大部分增加的成本將由消費者買單;同時,汽車廠商也因成本上升而調高售價,使得銷量間接受到影響。 不過調高關稅不僅影響美中兩國經濟,對全球市場也有不小衝擊。德國機械設備製造業聯合會外貿事務負責人指出,中國的貿易夥伴同樣會感到不安,歐洲機械設備製造業也將受到美國關稅升級的負面影響。澳洲九號電視網(Nine Network)在10日的報導中也說,「從歷史經驗來看,貿易戰從未有真正的贏家。」

( 興趣嗜好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df56sdf7&aid=179209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