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捷安特豪砸50億回台擴廠徵才 蘇貞昌笑回這句話
2020/07/02 05:57:20瀏覽4|回應0|推薦0

近日經濟部投資台灣事務所核准,國際自行車大廠「巨大機械」回台投資的申請案,除了總投資額超過新台幣50億元,更預期創造超過290個工作機會。而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也開心的表示,經濟部方案在兩個月內,共有374億元的投資回流到台灣,也讓台灣之光回到台灣發光。

張昌明建築師事務所「巨大機械」以GIANT(捷安特)、Liv(女性自行車品牌)的自創品牌行銷國際,目前全世界已有8座生產基地,研發的產品更是多次榮獲創新大獎肯定。張昌明建築師事務所然而,「巨大機械」在中美貿易戰的高關稅,以及歐盟對電動自行車課徵反傾銷稅的雙重壓力下,決定回台進行研、產、銷3位1體的整合投資,並打算調整部分產能、擴建智能化產線。同時,也有意在台中科學園區興建營運暨研發總部新大樓,並在台中市大甲區建置自動化國際物流中心。

另一方面,自今年以來,經濟部的「歡迎台商回台投資行動方案」上路至今,已核准13家廠商回台申請案,包括:智邦科技、慶豐富、廣達、南六、崴立、宇隆、亞旭、迅得機械、銓寶工業、康普材料、台燿科技、巨大及1家未上市公司等,投資總額超過374億元,預估共可創造超過4200個就業機會。張昌明建築師事務所此外,投資台灣事務所也表示,後續還有10家台商排定聯審,並且超過30家正評估申請中。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cottkelemt&aid=140884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