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何日見雲霓
2008/10/08 15:11:27瀏覽422|回應1|推薦9

薔密颱風過後5天    在竹東-芎林的舊中正橋上仍可以看到小小伊瓜蘇瀑布

河床上整個裸露的岩盤    泥灰色的強大水流激起大片水霧    甚是壯觀

拍照當時    沒有車輛經過    橋面上仍小小的抖動著    難怪兩次都封橋了  

---

這陣子    生活有點小忙   似乎又有點ㄦ虛浮

接連兩個颱風    工地當然有點災情  

辛勒克的豪雨    邊坡小坍了一些    客戶種的樹倒了兩棵

薔蜜的狂風    再吹倒幾棵    算是小損耗    不幸中的大幸

在最大雨的時候    客戶把他的愛駒    開進泥地上跑了一圈

颱風過後    再約他簽約    一口氣應允    豪氣付款    真是聰明人啊

確認了我們的水土保持真的有做好    禁得起老天爺的考驗 

但是    景氣真的差呀    銷售現場哀聲連連

園區各家股票全都跌得鼻青臉腫    看屋的腳步    蹣跚而遲緩

我們大概只能剉勒蛋    大旱望雲霓    是各行各業共同的心情吧

---

當油價飆到31元以上時    久未騎車的我    也拼著老命改騎機車了

只是    時光不再    當年綠燈亮時衝第一     往往騎到破表的我

現在只能重新適應    由30~40~50開始慢慢騎    跑到60大概就是極大限了

我們家小王子    試著說服我買重車    就可以騎上快速路啦  

唉! 唉!   真是吃米不知米價  

隨便一部重車    都比我的小黃還要貴呀(還不是等著將來可以接手) 

不過    如果有一部偉士牌    我倒是可以考慮考慮

畢竟    我的氣質與偉士牌挺配的呀   哈!  哈!

或許    等冬天時    改騎腳踏車吧    可以健身兼減肥呢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yuin1023&aid=2281991

 回應文章

hotfox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大家多忍耐啦
2008/10/09 23:54

加油  熬過就好了

冰島這個國家都破產了

景氣一定會不好  但是 
冬天過了  春天一定會來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