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一夜 , 我們去挺--孫
2008/09/01 18:00:07瀏覽448|回應2|推薦12

8/30凱道有"嗆馬"活動   

週遭朋友沒聽說有人去嗆誰

倒是家中王子與公主早就計畫利用暑假最後一個週末    到士林逛夜市

千交代萬吩咐    不可到活動區   免得回不來

新竹(竹北)人可能比較悠閒吧    又或者工作太操勞了    所以...

這個週末夜大夥集結在光明一路頭的大廣場

大家一起"挺孫"去也

"挺"者---抬頭挺胸   士氣高昂   歡聲雷動是也

"孫"者---明華園"孫翠鳳"是也

七十幾歲白髮皤皤的老媽    也站著挺了2個鐘頭

中途有人離座    好心將椅子讓給老媽坐 

我可愛的老媽    看到有頭髮比她更白的婆婆

居然堅持要讓她坐    哈   哈   哈    ˇˇ"

今天真的是野台戲喔....

戲臺是臨時搭的    椅子是塑膠椅(造勢晚會用的吧)

像我們晚來的只能擠在將近上萬人之後    朦朧的看

雖然啥也看不清楚    但    就是感動呀

明華園的聲光效果    文武場    華麗的服飾   有點爆笑的劇情....

最重要是    有孫翠鳳...還有淡淡的清風

跟坐在演藝廳看戲比起來    多了庶民的笑聲    多了分鄉土的情感   

回程    大姊和老媽一直讚嘆不已    連聲說 : 還好我堅持要來看

---是被我硬拖來的    先說好如果不是孫翠鳳    我馬上載她們回湖口----

倒是我    一路叨唸大姐 :  都是妳    就說湖口老街不會跑掉嘛    改天再逛  

如果我 5 點多就先來排隊    起碼可以坐前面    老媽就看得清楚了....

大姐一路討饒 : 市公所不是預告了嗎    明年還有我們早一點來吧!!

乖乖    這是慶祝中秋節的活動呢    今天不過才是農曆7/30

不知道哪個地方有這等福氣    可以在中秋夜與孫翠鳳一起度過!!

這一夜    我們沒有參加"倒扁"   沒有參加"嗆馬"    我們一起"挺孫"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yuin1023&aid=2181457

 回應文章

碧潭釣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夜......的聯想
2008/09/13 18:53

感動人心的......常穿越野台廳堂藩籬

即使幾分矇矓月色......仍有秋詩篇篇


hotfox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好久沒有看過現場
2008/09/02 19:23
現場看的感覺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