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測量日記
2007/11/16 14:03:04瀏覽463|回應0|推薦9

這兩天累慘了,晚上8點就上床睡覺了!

11/15: 趁著金陽遍灑,涼風和徐,測量隊剛好也排出時間,攻山頭囉!  從早上9點測到中午,終於把樁位釘出來.大地測量確實費工夫,一塊地上上下下爬了數遍,年輕的測量員熱情有勁,年長的測助經驗老到,練就一身壁虎功.我雖然能爬山如履平地,但久沒連續爬這麼一整天,到下班才知道...歲月不饒人

測量我是不懂啦,只是陪著買主確認樁位點,陪著看這片好山好水.一重山.兩重山.山遠天高煙水寒.相思楓葉丹正是這個時節: 聖陵線. 五指山. 鵝公髻山. 大霸尖山. 飛鳳山...盡收眼底,轉過頭,寶山水庫落在腳下...

11/16:另一組測量隊從今天開始要把聯外道路測量完成,大概10天就能完成圖面,之後又有一場硬仗要打啦: 合併.分割.移轉...18筆土地.十餘位地主.唉...想到就頭皮發麻,行政程序麻煩歸麻煩,套句王建民的話:就一球一球投,花些時間總會完成,重頭戲是和地主協商....我暗暗祈禱能順利完成....老天爺幫幫忙吧...

在等待測量隊的時候,路邊的小花小草吸引了我的相機...秋天的陽光,應該是一年裡最美麗的一段吧,淡淡的有點憂愁的風,在陽光下顯得有點慵懶...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