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理財人生觀。
2008/12/16 23:44:24瀏覽1023|回應1|推薦8

                                
         以前賺了錢,不懂得做財產配置,
         但至少會每天記帳的習慣,
         年終作總結,發現花掉近十幾萬,也不知道怎麼花的。
                                                                               
         所以我的存摺一直沒長進,
         後來受周圍朋友的影響,開始學會找尋理財方法,
         股票風險高到自己無法專心看盤,不選;
         基金利用定期定額強迫儲蓄的好處是我可以看的到成果,
         保險則是保障自己未來有風險時額外的支出減輕家裡負擔,
         漸漸的開始感到資訊越來越龐大,
         呈現焦慮狀況。
                                                                               
         作了些調整,我曾經跟朋友說,
         每個月如果有多餘的金錢省下來,就可以跟你們約會唷,
         省錢大作戰,那麼如果超出就只好等下次的聚會了。
                                                                               
         因為我覺得這樣做,我的收支才會平衡,
         不至於亂花錢,因為存百萬還蠻遙遠的說。
         妥善作好每份金錢用途來源,那麼我們就會賺到更多。

         大家可以參考:《富聯網》官網: www.money-link.com.tw

         因為我覺得它可以讓我學到更多的理財知識^^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rin&aid=2479487

 回應文章

Peko
十二月 好精彩
2008/12/18 17:08

Dear 月初,

過去,我總是期盼著妳每份新作品的出爐,很高興在十二月裡見到了許多文章.

代表著未來的日子裡,妳的文章內容更能呈現出不同風格給喜愛妳文字的人

 ~  這是令人多期待的事呀! ~

在忙碌的生活中,難得休息,請停下腳步來..或許另一面 窗 正在開啟中.

加油!

                                                                                           by Pek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