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亂糟糟...
2007/04/14 21:29:09瀏覽781|回應0|推薦3
自從4/10日本行回來後...
心情...一直沒有好過
因為...我的美夢..."6/22到巴黎參加George Michael演唱會"...
即將...破碎了

本來...出國回來應該是...高興的...興奮的...
因為這次的日本行...是我出國有史以來...最好玩的...最棒的一次...
結果...4/2時報旅遊的1通電話...竟然把我的美夢...打碎了
4/10回來後...
每天上班抽空...下班回租屋處...不停...上網搜尋...
可以去參加...6/22 George Michael巴黎演唱會...
適合的時間...
適合的行程...
適合的團...
然而...不是時間不對...就是行程不適合...不然就是還沒湊足人數...
害我...根本沒心情...寫日本行的遊記了...

有些人問我..."sara,你可以自由行ㄚ!!??"
可是...
我的英文太破...
法文不通...
巴黎的安全又不是我可以相信的...
我...一個女生...實在提不起勇氣...在巴黎...自助...

鳴鳴鳴...難道真的即將要將我費了一番心血買到的...George Michael巴黎演唱會門票...網拍掉嗎

PS:雖然旅行社將訂金全額退還給我...而且態度很好...
但是...我無法理解已經繳交訂金的行程...
旅行社為什麼可以隨意更動旅遊時間(因為當初我就看到時間適合,行程適合才敢大膽購買George Michael巴黎演唱會門票的)...
而已經繳交訂金的客人...沒有抗議的權利呢??????
難道消費者...永遠都是弱勢嗎??????
我...無言......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rashih&aid=894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