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夢成真...即將於6/22參加George Michael巴黎演唱會^0^
2007/03/19 16:58:10瀏覽1546|回應0|推薦4

呵呵呵...6/22我將要到巴黎參加George Michael"25 Live Tour"的演唱會囉
本來以為...去年年底開完歐洲開巡迴演唱會的GM...是再也不會開演唱會了...
沒想到...從今年5月中開始...GM又開始要在歐洲開巡迴演唱會了ㄝ

去年年底...無法參加GM在歐洲舉辦的演唱會...一直是我心裡頭的...遺憾
3/7那天...在GM官網得知...GM又要開演唱會的當下...
我...想去參加GM演唱會的心...又開始...蠢蠢欲動
那幾天...到處上網尋找台灣是否有人想要到歐洲參加GM的演唱會...
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在goole讓我搜尋到歐立楷先生po的"
2006 巴黎遊記"...
文中...他詳述去年如何參加GM的巴黎演唱會的所有細節...
我...這顆不安分的心...霎時...又亮了起來

我開始...研究GM的演唱會的地點...
我開始...到時報旅遊的網站
(註:最後該旅行社放我鳥)參考可以參加演唱會的行程...
我開始...積極想辦法與歐先生聯絡...

最棒的是...歐先生竟然馬上留他的e-mail給我...讓我可以跟他聯絡
最棒的是...6/22那天...GM的演唱會在巴黎...剛好...時報旅遊6/17有出一團"玩家帶路-B.M.W.巴黎私房菜8日
"(註:最後該旅行社放我鳥)...
而且經由歐先生e-mail的回信及建議...
我馬上到
Stade De France的網站瀏覽...並且馬上和表弟聯絡(因為表弟的英文超厲害)...
竟然發現...Category OR的票(最貴的)...賣完了
和表弟商量了老半天...
表弟建議我買...Category 1 的票(第二貴的)...
至於...Category C3 Pelouse的票(最前面的站票)...
因為...有位網友說東方女生太矮了,會被高大的西方人遮住...只好放棄買Category C3 Pelouse的票
買完票後...我也馬上到時報旅遊的網站
報名6/17"玩家帶路-B.M.W.巴黎私房菜8日"的團...

本來以為..."參加George Michael的演唱會"...這是我無法實現的夢想...
沒想到藉由歐立楷先生"
2006 巴黎遊記"一文...
意外地讓我的夢想...成真
我...終於相信...網路真的...無所不能

因為目前還找不到有人跟我一樣瘋狂(我的朋友都覺得...我瘋了)...
所以...還沒找到可以一起參加演唱會的...旅伴...
如果有人想跟我一樣瘋狂...
請與我聯絡ㄋㄟ


最後...
我...一定要在這裡向"歐立楷先生"致上我最深的...謝意
謝謝你...po"
2006 巴黎遊記"與大家分享...
謝謝你...留言給我... 
謝謝你...回信給我... 
謝謝你...給我建議... 
最重要的是... 謝謝你...讓我的...美夢成真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rashih&aid=828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