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永遠的Super Star...George Michael
2007/02/02 15:54:15瀏覽816|回應0|推薦5

25 Live Tour 演唱會照片 : George Michael  The Official Website

聽George Michael 的歌...很容易就讓人...上癮
本來...前年他出了"Patience"商業專輯後...
他說...他不再做商業表演了...
他說...他要專心他的創作歌曲了...

以為...以後只能在他的官方網站聽新歌了...
沒想到...去年年底他竟然在歐洲做了"25 Live Tour"的巡迴演唱...
沒想到...他也出了一張"Twenty Five"3首新歌+精選的專輯...
我...幾乎感動地...落淚
本來...我以為...到英國參加George Michael 的演唱會...是我不可能完成的夢想...
雖然...去年我無法放下一切...到歐洲參加George Michael 的演唱會...
但是...我的願望又可以繼續...幻想著

雖然...他有諸多的...不完美...
就像...
HitFM 馬路DJ Elsa的評論(真是寫到我的心崁裡)
但是...George Michael 永遠都是我心目中...
最完美的...Super Star



極限25新歌加精選/George Michael 喬治麥可  
作者 :
HitFM 馬路DJ Elsa
為什麼?!為什麼這張精選沒有收和Aretha Fraklin對唱的'I Knew You Were Waiting'?技術性版權問題啥的不甘我的事,但George Michael是我生平第一個愛上的西洋歌手,即使這張精選有曲目上這麼一個大漏洞,仍不改我要大聲推薦這張精選的熱血。

他說過他不再出流行專輯了,但食言不會影響我對他的愛慕,以及他對流行樂界偉大影響。就像他再怎麼去公廁胡搞瞎搞,他仍是那位超凡的音樂人,可以寫出'Careless Whisper'這種20年後聽來依舊讓人落淚的天才,他那個好嗓子,在新歌'An Easier Affair'還是可以讓你不禁想抖動身體,'This Is Not Real Love'的中低音纏綿久久不散,這種聲音,求,也要求他繼續唱。

25 Live Tour Hit London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rashih&aid=71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