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禁止在捷運上大小便...
2008/01/24 15:03:02瀏覽877|回應1|推薦7

剛剛在yahoo新聞看到這篇文章後...
馬上在網路上搜尋「
禁止在捷運上大小便」這篇文章...
作者K...在1/17那天身歷其境後...在她的部落格"
奶茶的大小事"上圖文並茂地實況轉播...
真的...實在是...太好笑了
PS : 原本是想整篇文章貼過來,但是又怕違反作者的意願,所以,請自行連結到「
禁止在捷運上大小便」一文笑一笑囉

捷運怪客「遺臭」 逮過噴精、雕刻
資料來源 :
聯合新聞網
2008.01.24 03:44 am 【聯合報╱記者陳志豪/台北報導】 
 
最近網路部落格盛傳一名流浪漢在捷運車廂內大便的文章,由於圖文並茂,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台北捷運公司表示,當天車廂確實有發現糞便,隨即由清潔工清理完畢,這行為依大眾捷運法可處1500元,但到目前還無法追查到當事人。

這篇名為「禁止在捷運上大小便」部落格文章,發生在上周四,作者K從龍山寺站上車,沒隔多久車內竟然傳來一陣臭味,車廂內的旅客紛紛走避,只有一名流浪漢站在車門邊。

大家往車廂地面一看,竟然有一坨糞便,乘客們覺得惡心紛紛掩鼻。這名中年流浪漢「方便」完後就下車,留下整車廂的惡臭。

此時一位英勇的媽媽按下服務鈴向站務員反映,不久清潔工上車清理,車廂內瀰漫臭氣,乘客幾乎都避開。

其間,作者用數位相機拍下這段過程,放在部落格上,且上面的照片還經過對白處理,看過的人都覺得莞爾。

其實捷運系統啟用以來,多次出現「怪客」、「變態」乘客,營運初期就傳出有熱戀情侶趁夜間在車廂上親熱,但後來無法證實。

前陣子還有「噴精怪客」專向女性乘客性騷擾,還有「雕刻怪客」以螺絲釘刻座椅洩恨,不過後來都被捷運警察隊追捕到案;還有疑似「迷香怪客」,但也因證據不足無法追查。

【2008/01/24 聯合報】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rashih&aid=1564352

 回應文章

阿弟仔
方便之門任我行
2008/04/13 06:17

哈哈~留下一沱便便\(^ O ^)/

哪有人這麼搞笑ㄚ~

不曉得是稀的還是乾的說o

檢核碼:1168 (發發發嚕)

最愛喬治麥可的sara(sarashih) 於 2008-04-13 15:23 回覆:
不曉得是稀的還是乾的說...是稀的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