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6''s Miracle & Birthday's wish
2007/06/20 03:32:05瀏覽1791|回應1|推薦21
最近建樹欠缺
就將從前在MSN Space的網誌與大夥兒分享一下
順便溫習一下從前的節目剪輯
這裡有多集節目可以聽聽 ^__^ 
包括
R.A.Y.Band專訪
巴西爵士歌手Carol Saboya的舒適慵懶..
歐洲頂尖電音DJ將bossa nova重新的混音.更是暢快中帶著些許浪漫的流動氣息..
60年代經典組合木匠兄妹的溫暖歌聲.靈魂的悸動..
瑞典樂團''Love Bugs''的現場獻唱..
巴黎香頌與攝影集的結合:絲慕巴黎..
心靈陪伴者張亞輝的人物專訪..
肯妮貝兒&好友Macy的現場演出..

讓我們從往日情懷裡找回過去熟悉的溫度吧..

2006 's Miracle               3月31日

 

Musician in The Rain Art Print by Robert Doisneau

 
  
Musician in The Rain by Robert Doisneau
 
今年.因為部落格的成立.
在無遠弗屆的世界裡.
與網友們結緣..
與夜貓族串起了溫暖的友誼..
原本想藉著我的文字.作品.
燃起久未建立的族群熱情.
沒想到.反而是我.
對於每位願意駐足這裡的過客.
總懷有滿滿的感念..
 
其中的貓兒.將我的節目片段.結輯轉載於此.
還細心教導原為電腦白痴的我.如何自訂格式..
(雖然我有看沒有懂.但好心的老天.竟讓我胡亂矇中按鈕)
 
 
好開心.好溫暖...
 
 
就像.照片中音樂家.
為了心愛的大提琴.
無論如何.都得淋雨保住音樂的生命..
而此刻的我.
也許有時因為脊椎腰背不適.不能常來棲息.
但.仍舊因為陽光海岸吸引的溫暖.
每每還是忍不住要來.
原來它真的是全年都有太陽光的地方..~~@~~
 
 
So,I love you all guys!
 
聽聽節目.
聽聽音樂裡的往日情懷.
也許這時候的溫度剛剛好.
可以 深深地 ~    調息. 呼吸 ...
 
 
Maui Sunset Art Print by James Randklev

 

        

             4/19/2006

 

 
生日當天.真的許了三個願望..
希望有一天會遇到心中的鋼琴詩人:Ketil Bjornstand.
 第三個保密.呵呵~
最重要的.真的希望大家都開心.交心.放心..
雖然自己也沒好到哪兒去.
但期許自己.如果有餘力.
一定要繼續在陽光海岸.
.聽海.看海.幫大家曬曬太陽. .(因為我比較不怕黑啦>< )
 
 
 
相信有朋友看過這電影:
就像在天堂
當中的主題曲.暖活得像太陽.(先看看文字)
希望和你分享.一起激勵..
有時.我們只是憧憬著
漫步在天堂雲端的感覺..
那麼.當音樂進入心中.會心微笑之時.
天使也會飄下希望的羽翼吧...
 
 
我的生活屬於我自己
這短暫片刻屬於我自己
我的渴望把我帶到這裡
無論是得是失
 
這都是我選擇的道路
通往天堂的道路遙遠
但是我的執著與信念
必然領我走上正途
 
我要感受到我的存在
在我活著的每一天
我要自由自在我要感受到我的存在
瞭解我活得有多好...
 
我的生活屬於我自己
我所夢想的天堂就在那裡
我一定能找到它...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pnal2006&aid=1037269

 回應文章

Denise丹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剛剛也在舊的部落格裡發現她..
2007/06/21 03:22

因應之前在網友那看到的音樂分享..

剛剛也在舊的部落格裡發現她..

聆聽Feist的清新暢懷~

 

 
嗯..在貓兒的網誌聽到這充滿恣意青春浪漫的音樂.(http://blog.yam.com/0711/archives/1574657.html#comments
忍不住把專輯封面PO過來.提醒自己..
哪天一定去找這張Feist的 open season來與你分享..
尤其是one evening中探戈般的鋼琴獨奏.
彷彿唱出我的心事;
在不安中跳躍.在剩有的靈魂中獨處芬芳..
憂愁卻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