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即時心情
2007/03/31 00:31:42瀏覽218|回應0|推薦0
剛看了一個老友的網誌,我居然感到心痛。
他述說著最近的面對著指考的心情,他很低落。
我想,這就是我最要好最要好最要好的朋友那種關心的感覺吧。
她就是啾。

我不知道該怎麼幫她。
更不知道該怎麼給她精神上的支持。
承受這麼大的考試壓力,自己有著不服輸的的精神。
我有她的一半就好了。

我在一天打了兩篇網誌(還沒睡覺應該還算一天吧?)
也就表示今天的心情跟雲霄飛車一樣,起起伏伏,真希望有一條河,能把這種感覺沖刷成水平線。
我現在很想打給她,但已經12點半了,我不想給她困擾,只有在這個永遠陪伴著我的網誌裡吐我不開心不喜歡的苦水。

今天……累。
心累,身體累。
跳跳跟阿堯卻沒辦法幫我分擔這些東西。
靠你了『遺失筆記』。
啾加油,我只能在這邊為你吶喊。

by 善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yong&aid=858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