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希望宋先生能下決心一搏。台灣將因為他而改變!──藍綠輪替,族群對立; 橘之再起,台灣大利!(轉)
2011/08/22 01:58:46瀏覽212|回應2|推薦4

===========================================

From:

http://blog.udn.com/lawrenceoftw/5510081

宋楚瑜,要就玩大的──藍綠輪替,族群對立; 橘之再起,台灣大利!(轉)

(冷面修羅(lawrenceoftw) 於 2011/08/20 20:42 回覆:宋先生是我最欣賞的政治人物,希望他能下決心一搏。台灣將因為他而改變!)

因為以他的歷練,以他的口才,只要站上總統候選人辯論大會,鋒芒一定遮蓋蔡英文和馬英九,順理成章,聲勢必然大振。

===========================================

宋楚瑜,要就玩大的
2011/08/06 20:27:47 瀏覽177|回應3|推薦6

        宋楚瑜到底會不會選總統?只有他自己知道。兩個禮拜前,我認為他不該選,不過,最近我改變想法,強烈鼓勵他出馬競選。儘管最近的民調,宋楚瑜居於劣勢,這不代表他永遠居於劣勢,因為以他的歷練,以他的口才,只要站上總統候選人辯論大會,鋒芒一定遮蓋蔡英文和馬英九,順理成章,聲勢必然大振。

        雖然我主張「政黨輪替,不等於藍綠輪替」,但以眼下的情況看來,藍營是不想把總統這個位子輸給民進黨,因為這樣會導致眾多人士失業。我倒想問問這些擔心失業的人,是誰把你們帶入今天的窘境?是宋楚瑜嗎?是蔡英文嗎?都不是,而是馬英九啊。

        如果馬英九今天的民調是百分之五十以上,我敢斷言,即使出來兩個宋楚瑜,藍營的人也不會放在心上,然而從今天藍營緊張兮兮的表現看來,馬英九的確岌岌可危。換言之,人民對馬英九的表現是不認同的,既然如此,為何不能換人做做看呢? 

        一旦宋楚瑜宣布出馬競選總統,馬上端出「牛肉」──切中時弊的政策──就可頓時將藍綠兩營比了下去。因為馬英九背負「無能」的烙印,而蔡英文則是「天橋把式──光說不練」的「空心菜」。如果宋楚瑜把自己侷限在立委的選舉上,格局太小,連改變國家的機會也沒有了。就算進入立法院,即使有了黨團,又豈能以小黨團來領導藍、綠兩個大集團呢?

        宋楚瑜已經選過一次總統,一次副總統,再來一次又何妨?說真的,不到開票不知道真正結果。就算選輸,但至少在競選的過程中,宣揚了治國理念,甚至還能鼓動風潮,集結民間力量,推動制度改革,結束藍綠壟斷政壇的惡質狀況,請問,這對台灣民主政治的發展,難道不是大功一件嗎?即使落選,也不必靠藍營的人施捨過活,又何懼之有?

        有人說:「我可以忍受失敗,但是我不能忍受放棄。」宋先生,不必與馬英九會面了,若要玩,就玩最大的吧,加油!

? 藍綠輪替,族群對立; 

? 橘之再起,台灣大利! 

 

---------------------------------------------------------

把一些希望宋先生 選總統的文章 做一整理

希望他能下決心一搏。台灣將因為他而改變!

因為宋先生若未能參選 對臺灣人民是極大的損失 !!!

參選,臺灣的惡質少數總統選舉制度 必定引發討論

因而督促立法絕對多數選舉制 讓國家的民主制度健全 以免將來無黨籍卻有能的人民 永遠無法參選 也算臺灣民主制度一大進步 宋先生功德無量!

----------------------------------------------------------

( 感想 ) :

個人真心希望宋先生 出來選總統

如果像宋先生 這麼合適的總統人選

居然不能出來選

那將來歷史評論家 對臺灣民主制度的評價 可想而知

也將是歷史最大的遺憾

個人認為宋先生 應該出來選總統

而馬先生如果仍然 不民主的拒絕 "絕對多數選舉制"

則錯在馬

歷史是站在 報效國家的宋先生 這一邊

全世界的民主 都堅決宋先生參選總統的權利!!!

馬先生若不立法"絕對多數選舉制" ---蔡若選上了 "泛藍罪人"就是馬先生!
馬先生若不立法"絕對多數選舉制" ---蔡若選上了 "民主罪人"也是馬先生!

不具民主基本精神 毀壞國民黨立黨 民主精神的 也是馬

馬先生如果仍然 不民主的拒絕 "絕對多數選舉制"

則錯在馬

他本來就該被全民唾棄  本來就該下臺 !

臺灣的民主制度再不改革 和滿清專制有何不同?

愧對 國父辛苦建立中華民國 !!!

----------------------------------------------------------

期望宋先生出山 以天下為己任, 為中道第一勢力而戰!  為台灣經濟討回公道、為台灣民主制度討回公道。

   台灣亂象叢生,宋先生豈可袖手旁觀?

我覺得臺灣要有第三勢力競爭, 才能有真的的民主政治。 以能力而言宋先生最合適  想呼籲宋先生出來 因為臺灣不藍不綠 中道第一勢力 才是正確的方向

其實親民黨不是第三勢力 中道第一勢力 是人民求公道的力量 !!! 是沛然不可止的超級力量!!!

讓選舉回歸 選賢與能的正確方向。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fpshyus&aid=5566721

 回應文章

選人不選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憲法付於宋先生參選的責任與權利 ----是選舉制度不良 故意設計藍綠綁架!
2011/08/27 06:10

憲法付於宋先生參選的責任與權利 ----是選舉制度不良 故意設計藍綠綁架!

若真為國 2012宋是最適合的人選 ! ---若有絕對多數總統制 怎麼贏 都是泛藍!


台灣首`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搞大一點,競選「中共」總統吧!
2011/08/22 02:10

對馬英九有怨懟,所以要角逐大位。這參選理由可笑。

不過,以仇恨為出發點,搞鬥爭,我覺得這調調很像共產黨。

乾脆宋楚瑜搞大一點,競選「中共」總統吧!

選人不選黨(sanfpshyus) 於 2011-08-22 03:11 回覆:
事實證明 馬先生根本不是藍營的人 ... 老兵們都被騙了!
--------------------------------------------

引用文章這次軍購要花幾千億

馬先生並不藍  資質只有害死臺灣

選民要宋出來  是希望宋能救國救民  否則臺灣死定了

這點大家都錯了 ... 是選民拜託宋先生出來  而非宋先生要出來 

李登輝 看出這危機 若改稱"棄馬保中華民國"  選民會更加瞭解其意涵

馬先生並不藍  與蔣經國政策完全背道而馳

而且許多政策會害死亡臺灣

聯合陸客炒高房價    害慘年輕人    

總統大選時   謝就說臺北房價太高有害經濟 ....謝自己一直很重視控制高雄房價 ...

馬先生   ...仍然馬耳東風  ...選後反而變本加厲炒高房價  ....資質立分高下

所以選舉必須選人而不選黨  原本好的黨 也會出現大惡人

原本壞的黨 也會出現改革的力量

馬先生天生資質不夠   又非一屆總統還不夠 害慘臺灣       

ECFA被他走入死棋  許多不平  第二回合不見蹤影

九二共識 被他運用到變成 "掐住脖子的一個中國"   

馬先生若真為藍營著想  -----就該讓賢給宋 繼續經國先生大業!

宋先生是憂國憂民 不得不為國思考

因為國家在馬手上 ....我個人是覺得 比在小英手上更危險

小英擅長ECFA貿易談判  馬先生懂什麼 其實蔡比馬更接近人民

馬先生若真為藍營著想  -----就該讓賢給宋 繼續經國先生大業!

馬先生若真是藍營的人  ......其實這點我非常懷疑  ....因他是如此的推崇日人八田與一 而貶低蔣介石  多次強調臺日友好關係 

再加上馬先生的綠卡疑雲仍然存在 否則總統候選人為何不准查綠卡 這次軍購要花幾千億 明顯人民為親美付出無休止代價    ....再四年  不敢想了?

事實證明 馬先生根本不是藍營的人  ... 老兵們都被騙了!



出處: 事實證明 馬先生根本不是藍營的人 ... 老兵們都被騙了! - Wish MJ happy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truthonly/5465928#ixzz1Vgywy3k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