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民黨有自己的政黨主體性 ---請宋先生重建親民黨 選不分區,以中道力量速救臺灣!!!
2011/04/12 17:30:04瀏覽255|回應1|推薦5

親民黨應有自己的主體性,國親不應該合,這才是政黨政治  --- 請宋先生重建親民黨 選不分區,以中道力量速救臺灣!!!

臺灣的政治,應該要有一股力量,不問藍綠 只問是非 只問能力。 這就是一股中道的力量!  善盡建言與監督的力量,讓人民安居樂業 國家富強,公平均富 與互助詳和善良的社會。是謂大同!  我想大同的理想社會 老有所終 幼有所養 壯有所用,也就是親民黨內政的終極目標。

在外交上中道的中共與美國關係以臺灣的利益為優先 不做他國的棋子!

另外

中共已經準備掏空臺灣的統一,而馬毫無警覺 自入陷井 ...中華民國勢必亡於馬之手 ----

親民黨應該引以為戒,詳加監督。  絕不可加入國民黨 以免同流合污!  江國慶案子 就是一大"國親不可合作"的警訊!

----------------------------------

三足鼎立的政黨政治,有益台灣..(轉)

http://blog.udn.com/kisslover7777/4510169

台灣的選舉,如果不搞統獨,其實,很有意思!有時,在激烈的競爭下,精銳盡出, 很精彩的.剛解禁時,政黨很多,多到各行各業都有黨,有八十幾個. 經過慘烈的長期大廝殺之後, 現在,就只剩下兩大黨.但是,兩大黨都面臨了人才斷層與出缺., 甚至,有的黨,推出的候選人,根本就沒有群眾魅力或是領袖魅力. 將來,怎麼能配當地方大都會的首長呢? 真是不合情裡! 卻還硬推出來搶票, 這就是浪費國家社會的資源!

..

政治再混亂, 還是存有中道的力量.,也只有中道的政治,能維繫人心. 勤奮做事就是固守中道, 

..

兩黨政治沒是非, 老是槓來槓去,講假話硬拗. 應該搞成三黨政治,讓大家都不容易講假話而彼此監督,才精彩., 連媒體都能恢復正常,不再為哪一個政黨護航, 反而,能走回客觀 公正 據實報導的"無冕王"地位.

P.S.

期望宋先生為中道第一勢力而戰!為臺灣民主未來而戰! ---親民黨必須為救臺灣再起

https://city.udn.com/55544/4354972?tpno=1&cate_no=0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fpshyus&aid=5082096

 回應文章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其碼的骨氣
2011/04/13 08:15

說的好!鼓鼓掌!要那些靠國民黨才當選的立委們立即反正,在宋主席領導下,重新走回李登輝下台.組黨時的風光,同時告訴馬英九,我老宋也當過省長,絕非省油之燈o

這両天看到上海狄士尼開工,讓我想起宋省長時狄士尼也曾標到台中目前馬拉灣那塊地的經營權吧?...........X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