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共「早收清單」---- 一張中國產業發展地圖,倉卒簽署ECFA,中華民國不亡也難!
2010/07/06 00:48:07瀏覽252|回應1|推薦2
國共「早收清單」拼湊出的是一張中國產業發展地圖,可以清楚看出中國的戰略佈局。中國要台灣把工廠移到對岸去的,包括面板、汽車及高階工具機、石化業中游等,就不給早收;同意早收的,必然是有助於提升中國相關產業能量者。換句話說,ECFA文本儼然就是為中國起草的版本,台灣則徹底消失,共產黨設計了幾個數字給國民黨去自我感覺良好,由其大力鼓動「讓利」假象以蠱惑台灣人,製造國民黨在選舉時的虛胖。

這就是實質的掏空臺灣大家知道有多嚴重嗎??

中國是一個經濟尚待開發的國家,我們卻與其不平衡的密切結盟照目前情形發展下去,只怕是在不久的將來,不僅是商人,而且人人想找一份好的工作,都必須到大陸去。

倉卒簽署ECFA,中華民國不亡也難!

商業周刊 呂國禎:關於ECFA的專業分析,基於目前的ECFA現況,結果的確有可能。 朝野應理性實質探討!

ECFA的帳簿究竟是怎麼寫的?其實,真正的台灣「早收清單」列的是:少數財團拿到了利潤 ;眾多的中小企業,獲得中國早收貨品衝擊市場、被迫外移、倒閉關門;廣大的受薪階級,得到薪資下降、失業上升;反觀中國共產黨,則贏得台商對中國的加碼投資、台企在中國創造的就業率,中企進入台灣市場,以及取得台灣關鍵技術的絕佳機會。

 

十年後 臺灣只剩空殼子

----------------------

參考:

你們的明天在哪裡?

https://city.udn.com/3028/4034540

你覺得老共會不藉著ECFA來遂行政治企圖嗎? 你跟他簽約時, 能這麼倉卒草率嗎? 能先訂下 "非簽不可" 的前提來談嗎?

在這種倉卒簽署的壓力之下,難怪一些用來宣傳說嘴的項目沒放進早收, 談判人員竟然也能接受. 
  覺得被騙的你們, 是應該怪馬英九壞了大事的. 

參考:

國共狼狽為奸 台灣人民成了大肥羊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jun/29/today-s1.htm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fpshyus&aid=4197018

 回應文章

sw
有沒有其他更好更有效的方法呢?
2010/07/06 10:36

不簽台灣就沒問題嗎?

只是遲早吧?

ecfa 可以讓台灣多活幾年,不簽台灣經濟死得更快吧?

還是誰有更好的辦法呢?

產業界都認同嗎?

選人不選黨(sanfpshyus) 於 2010-07-07 16:15 回覆:

人民對EFCA的最大疑慮 --所托非人 ...反而可能讓臺灣落入毀滅性的災難

http://blog.udn.com/sanfpshyus/3983188

要簽,也要由會談判的來簽,不然不如不簽。 因為是統一臺灣政治 經濟的絕佳機會,大陸應該比較急。  但我們卻因急於選舉而談成這樣也接受? 全民真正應好監督馬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