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果然還是暑假好((●゜c_゜●))
2011/09/17 10:36:10瀏覽420|回應0|推薦13


開學後每天都變得很早起床,幾乎一直在校車上打哈欠


加上軍歌比賽快到了
都在太陽底下大吼大叫
唱到頭暈缺氧還差點昏倒,簡直快被操死

放假好不容易可以睡晚一點
結果隔壁的理髮廳一大早就在唱卡拉OK害我被吵醒
還我假日來啊!!!




仲村 ゆり 的完成圖
Angel Beats!真的是部巨作啊啊啊!
結局也是感動到讓人噴淚
我的哭點真的好低嗚嗚嗚嗚(沒用)

最近一直都在用SAI畫圖
應該算是越來越上手了吧?(大概)(喂!)




這是禮拜三的功課
老師要我們練習文字造型
居然說甚麼叫我們一定要寫得和電腦打字一樣
這根本不可能辦到啊老師!!

我的丙級完蛋了(喂)


開學後變得很少畫電繪圖了感覺好空虛
因為二年級才會上到電腦繪圖的課程
可是我電繪已經畫了很多年了啊老師...





無意義的題外話:



以上是某位迷糊同學的蠢事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lee406&aid=5648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