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鋼鍊】SAI練習-蘭芳
2011/08/30 10:03:23瀏覽998|回應0|推薦11

這是前天突然發瘋畫的蘭芳!(被揍)



因為我一直很想嘗試畫畫看機械鎧
所以選了蘭芳當作練習





順便說一下這是草圖XD 
看日期也知道這是暑假剛開始的時候畫的


其實我本來畫完草圖後沒有打算要描線
但後來不知道要畫甚麼所以還是把它拿出來上色了






開始描機械鎧的時候突然沒什麼自信描完
結果最後還是靠著毅力完成了



連我自己都好驚訝




(綠色是上色底圖請無視)


突然覺得這種上色方法也不錯(不本來就該這樣
之前都用油漆桶點一下之後就不管他了(告非








最後憑著可怕的毅力完成了!


這張圖大約花了我八小時左右囧
畫完後脖子和手都痠爆了OTZ



鋼鍊裡的女生感覺都很強
尤其是蘭芳,他的覺悟真是令人佩服啊!>W<























慘了明天要開學我還沒把心得寫完囧!(還不去寫!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lee406&aid=5595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