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家隊長當攻最帥!ヾ(*´▽`)ノ
2011/07/12 11:04:59瀏覽687|回應0|推薦13

標題亂取的請無視(揍飛) 我家隊長的12種表情圖!!!
我好喜歡怒的表情(你怎樣?
應該說其實隊長攻or受都有吧?




從小苔苔那裏取得的素材馬上就畫了
我從前就很想畫這樣的表情圖呢!










昨天三更半夜畫的沙耶加
嘴巴裡咬的是黑糖酥...應該吧?<<<!???


有人還說他嘴裡咬著毛毛蟲!!
雖然真的很像(打飛





(附上失敗品律)







很久沒有和大家一起合圖了呢!
這次來個特大的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小圓:樂樂畫 沙耶加:我畫)       (杏子:影夜畫 小焰:黑空畫

也是三更半夜畫的!!!<<<?
明明大家都是同時畫
為甚麼我老是第一個畫完的呢?||||OTZ||||||
真想畫得更細緻些啊~




實際大小請到無名相簿看咩下一張(熱鍵:c)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lee406&aid=5417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