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討人厭的感冒病毒
2009/10/20 18:24:06瀏覽955|回應0|推薦8

流行性感冒,果然是真流行呀~

彤趕上了這股風潮,硬是給我流鼻水外加發燒…

哎!我的媽呀~真的很頭痛呀`小孩一感冒,就整個更黏了,星期六(17日)一整夜幾乎沒有睡,彤就一直趴在彤媽我的身上,呼~真的是更加體會小孩生病真的大人也難受呀~好不容易熬過了一個晚上,在星期日(18日)還好之前看的「魏之明」小兒科有給他開,不然我我我我真的不知該如何是好呀~

細心的魏醫生人長的帥(哈哈),也很親切,和彤媽我說就是一般的感冒啦!!就流鼻水吃吃藥保暖就可以了,但是發燒的部份會燒燒退退的,若超過三天還是這樣就要帶來囉~彤媽有問魏醫生說是不是H1N1呀(這時很擔心),醫生說看起來不像,不用太擔心,這時彤媽才放心的離開了醫院~

一離開醫院第一件事就是去找彤阿媽囉!哈哈~因為彤媽不善長餵藥(話說我也沒有善長的啦),餵了藥彤就比較好些,但是睡覺的時候,彤還是呼吸很不順,星期一中午彤阿媽打來說,還是再帶去看汐止的 彭醫師好了,因為好像睡的不是很穩,呼吸也不是太好,而且怎麼大腿那邊多了好幾個包(彤媽這時心想會不會是昨晚該死的蚊子,但是彤媽有起來看彤有沒有被該死的蚊子咬呀,明明沒有看到包),晚上一回到家,彤阿媽就說快點帶去,彤阿媽把彤的褲子翻開,哇~超多包的~我的媽呀~~

於是,就趕緊帶去給彭醫師看,到彭醫師那時彤媽看到還差個10號,心想還這麼久就去隔壁的麗嬰房過季商品逛一下看有沒有厚一點的小外套給彤穿,那知一逛就給他逛30分鍾,回到診所時已經過號4號,彤爸心裡非常的愉快,覺得幹嘛為了一件小外套就給他托到時間,整個龍心不悅…,因為又要等等等…。彤媽我就半句話就不敢說,也不敢看彤爸的眼神。因為剛才那件小外套還讓彤爸覺得太貴了~吼吼吼~但打了六折耶,說也要買一下,只是打了六折還是要千把元,讓一向很省的彤爸不開心~

吼~但這是彤媽我花自已的銀子買的耶~心裡覺得有點站得住腳但又不太敢張揚,因為又讓彤爸排隊等候看醫生…

終於~~換彤了!!彤看醫生都是只看到白色醫服就大哭,不管是要幹嘛~量體溫也是量身高也是量體重也是,彤爸和彤媽我就一直強力的抱住發狂中的彤(力氣超大),量完之後就開始吸鼻涕,看一下有沒有其他的狀況,彭醫師問彤媽說有沒有咳,我就說沒有,彭醫師就停了一下說,那還好呀~別擔心,注意一下就好了~彤媽我馬上補了一句,不是H1N1吧~彭醫師就回我說又不相同~

OKOK~這下我才放下了心,彤媽我接著又問那那腳上的包包是~彭醫生看了看,被蚊子咬的啦~哇哇~就是我太粗心又讓彤被蚊子咬了~~

於是回家後,彤爸馬上把闊別已久的蚊帳再拿出來,這次可是要防範了囉~

哎~只能說小孩生病大人真的受罪呀~希望小彤子快點好呀~我的寶貝!!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chifang&aid=342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