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討人厭的颱風天
2009/10/06 16:15:31瀏覽483|回應1|推薦8

2009/10/05,原以為要放個颱風假的(可是雙颱效應+強烈颱風),結果搞到最後只有輕颱,但風大雨大的也太離普了吧,那像輕颱呀~一大早趕著出門,現在住在新家,早上都要先把彤妹迷帶去給彤阿媽帶,所以就走汐止的康寧街轉東湖,哎~但這條路大家都熟吧~一大早塞,一下班也塞,真是可怕,但最可怕的就是10/5號的今天,塞了整整30分鍾,一動也不動,老爺大動肝火(本來老爺就最討厭塞車的人),就一直唸個沒完,其實聽了也很煩,塞車我也沒有辦法呀~

就在出門的同時,高根鞋不小心卡住小洞,一手抱著彤的我,讓彤整個往後倒,嚇的我一身冷汗(希望他身體還很軟沒有傷到腰),哎~突然覺得身為職業婦女的人,真的很辛苦,早上要帶小孩給保姆(或媽媽)帶,下班又要忙著帶小孩回家,煮飯,洗碗及擦桌子,洗完澡後要餵奶哄小孩睡,就這樣一天就過去了,其實看著小孩長大有種莫名的感動,但想想也是種很催人老的事。

想想以前當小姐的日子,多悠閒,想要去那就去那,想要出國就出國,想要花錢就花錢,從來沒想過存錢這事,但有了小孩後,什麼都要為小孩想,以後處處都是錢,現在就是要存,看著別的小孩學才藝也想要參一腳,學英文、學跳舞、學音樂~哇哇~突然覺得媽媽好偉大呀~

上週,大家都在催著我說再生一個吧~很抱歉我真的沒有這個勇氣和力氣去作這種事 ,有一個彤妹迷就足足讓我老了10歲了,更別想我對她的擔心永無止境呀~還是一個就好了~不光 光只是痛而已,那種勞心勞力的苦真的是凡人無法想像的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chifang&aid=3382418

 回應文章

小 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
2009/10/23 15:19

小孩子生出來之後,
要勞心勞力的事情好多好多。
以前的媽媽都好厲害唷~
彤媽媽也辛苦啦!


每一天,都要提醒自己,今天也要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