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哭笑不得!
2007/05/10 19:34:02瀏覽120|回應0|推薦1

2007年5月10日                 星期四

  老師前幾天,在我空無一人的座位旁,調了一個男生來,那個男生,正是圖中的那位胖胖(這不算人身攻擊吧)!

  我的天哪!可以不要嘛!這個人是本班最吵的人,就算被記了,他還是一切若無其事!剛剛好,我,是一個不習慣在一個吵雜的環境下生活的人,而且只要我受不了,一定會開口罵人!不過,不管我再怎麼說,再怎麼講,我就是說不過他!

  今天,我正在寫一個很私密的東西時,他,就這樣給我偷偷的看,之後,他就四處亂講,我才發現被他知道了,我立刻跟老師說,要求老師換位子~老師卻還是不給我換!(老師,你怎麼會不了解我勒!

  正當快放學時,他又跑過來在我耳邊唏唏囌囌,有一個同學就說:「齁~×××親林筱珊的耳朵!」大家就又轉頭過來看我,天哪!不要~這個對象也太不好了吧!而且我也不想被誤會啊~

嚴重警告:各位同學,都已經是六年級快畢業的人了!別再那麼無聊了好嗎?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3095&aid=951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