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園遊會!
2007/05/07 19:46:42瀏覽119|回應0|推薦1

2007年5月5日                    星期六

  一大早,我穿著我們的管樂服,到學校去。(「假日一大早,要做什麼?」甲讀者問,「學校園遊會啊!」我回答)。

  雖然我們是畢業班,不用擺攤位,但是我們管樂班還是要表演。不過天空不作美,天空,開始飄起毛毛雨,但是,毛毛雨越飄越大,那我們的表演怎麼辦勒?不用擔心,有大川堂。五年級一表演完畢,我們立刻接場繼續表演。當我們還是五年級的時候,我記得我們一表演完,換六年級表演的時候,我聽到有人說:「還是六年級表演的比較好聽!」聽完之後,我雖然心情很難過,但是現在,我六年級了,終於不用在被人家說那種話了。

  表演完之後,奪得大家滿堂采,我也很高興。表演完後當然就是要去逛我們的園遊會囉!這一次比較不一樣的是,園遊會的攤位是在每一班的教室裡。第一次嘗試這種方式,慢慢逛逛看吧!

  逛完之後,我的雙腿不由得麻痺了起來,但是我也沒逛到什麼,但是肚子好餓喔!媽~在我回家吃飯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3095&aid=945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