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發燒了!
2007/04/12 19:51:10瀏覽128|回應0|推薦0

2007年4月12日                 星期四

  今天一大早起來,我的四肢發熱,頭很重,走路也很沉重,整個人非常不舒服,我去問媽媽怎麼會這樣,媽媽摸一摸我的額頭,才說我發燒了!

  到了學校,我立刻坐在位子上,趴著桌子休息,旁邊圍了一群人,問我怎麼了,我說我發燒了,有人就拿出冰袋來,要給我敷,但是過不久,冰袋就變熱帶了;還有人跑到樓下保健室幫我拿冰塊,但是護士阿姨不給就是不給,偏偏要我親自下去,休息都來不及了,我哪還有力氣跑到樓下去!所以我只好一直熱一直熱…

  下午第一節考國語,我寫完考卷要趴下來休息,但是趴了沒多久,我就覺得真的很不舒服,我立刻起來去跟老師說。我本來有一點退燒,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又開始燒了起來,全身很燙,老師就直接拿他帶的退燒藥給我吃,但是吃完後,我又開始全身發冷,但是天氣明明就很好,我卻一直發抖,我就趕快穿起外套,但是就是會一直發抖。

  最後一節,老師讓我們上體育課,我因為不能玩,所以坐在樹底下,坐久了,比較舒服了,但是放學後,我又燒了起來,媽媽只好帶我去看醫生,吃了藥,睡了覺,舒服多了,但是頭還是好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3095&aid=889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