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國比賽(管樂)
2007/04/02 19:31:35瀏覽92|回應0|推薦2

2007年3月30日              星期五

  今天早上五點30分,我已經在準備要去學校了,因為今天,是很重要的一天。

  一早,梳妝完畢後,我和爸爸媽媽開著車子到學校去。我一到學校,就看到我們班上的三個男生把管樂背心給脫了,在小操場打球,陸陸續續的,同學們一個一個到學校來,看看時間,差不多啦,大家也都來了,車子也來了,所以老師整隊好之後,我們接著依序上車,要到三峽安溪國中囉!

  一到了安溪國中,我們立刻在他們的操場中的小帳篷裡調音,調好之後,指揮老師在操場上就開始試音,吹奏我們要比賽的歌曲,這時候,還不覺得什麼,當現場工作人員帶我們到他們準備好的調音室裡做最後的試音時,我開始緊張了,這時候,我突然開始抱起同一間調音室裡的同學,因為我好緊張,只好接藉著同學們的擁抱來安慰我!當我正緊張時,老師又走進來,說:「準備好了嗎?換我們了喔~」心跳,開始加速,手,也開始不停了冒汗

  走出調音室後,我們到了最後的準備區,台上正在吹奏的音樂,是我心中最亂的線條。老師在這時候,不停的說:「我們雖然都是女生,但是我們要吹出男生的霸氣,女生的柔氣!」這句話,直到上台,我一直記在心裡。直到台上音樂結束,我突然覺得不用太緊張,太緊張反而會顯出你的不安,所以我放下心情,踏上階梯,走到舞台中。

  班上的男同學們,在場上幫我們排椅子,但是因為排太久,所以連被評審響了幾次警鈴。不過沒關係,我們的音樂會搶救我們的成績,老師的手一下,美妙的旋律,在舞台中迴盪著。。。。。。終於吹完了,呼~~現在換我們做到觀眾席來聽我們的成果了!「桃園縣同安國小………優等!」YA~~優等是我們的期待,雖然沒有校長的特優,不過,真的很開心,那麼久的練習,成果果然是美好的!

       回家後,真的好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3095&aid=865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