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妙緣份
2008/10/30 00:36:02瀏覽561|回應2|推薦22
這陣子, 相聚十多年不見的老同學們, 有種說不出的感觸. 讀書時的蠢事, 一件件翻閱, 十二年後的我們, 提起那段過往無不笑到流眼淚... 歲月, 各自在我們身上留下某些痕跡... 唯一不變的, 是記憶中的那段時光, 相互擁有的青澀多姿采住校生活.

真不曉得是什麼樣的緣份, 竟然大家都搬回或是搬來香港, 有馬來西亞華僑, 有台灣朋友, 還有移居美國多年的我, 緣份將我們再次湊在一起, 格外珍惜, 格外興奮. 過去好像小我好幾屆的弟弟, 現今已是事業有成的紳士, 眼鏡戴上, 自信滿溢, 非常不一般. 過去脾氣暴躁, 整天百無了賴不愛讀書的壞小孩, 現今變成專業攝影師, 溫柔的女伴將他的性格徹底融化, gentle又開朗, 非常不一樣. 變美麗的L, 現代新女性; 瘦了不少G, 堅持到最後終於成為獸醫; 結了婚的V, 臉蛋是以前的兩倍... 而我, 他們都說我沒有變, 只是瘦了很多...

嘆~ 話雖如此, 十二年... 大家還是有老ㄟ... 還是該說"成熟"了許多...
多的是那份事業或家庭帶來的自信, 多的是這幾年在社會打滾所磨練出來的世故, 多的是失而復得的那份珍惜, 多的是彼此都找到屬於各自的另一半... 這難得的緣份與相聚, 真的言語難以形容如此情緒, 除了難得, 還是難得.

擁抱這難得的友情.

可是... 可是... 人家覺得自己有變ㄟ... 有變漂亮啊~ 怎麼都說沒變嘛討厭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201&aid=2339432

 回應文章

eva
h
2008/11/14 22:53

有拉 ~你都沒變 跟國中一樣 哈哈哈哈!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小女孩確實變美了
2008/10/31 23:40

將會多一份成熟韻味

媽媽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