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7/12/30 08:28:39瀏覽404|回應0|推薦17

這幾天都不太開心, 每天都很想發脾氣, 原本應該開心的事都變的不開心, 好煩躁... 今天偏頭痛的厲害, 情緒更是直線下降, 只想睡睡睡....

有些人, 有些事情, 就是不由得你說了算, 除了聽其言去執行, 我真的不曉得能怎辦.

有時真的會突然覺得, 太會為別人設想的人好像都比較累, 當你一時稍稍忘記為他人著想時, 他人馬上就會覺得你怎麼醬子, 那麼不懂事, 好像"本來"就"應該"為他人設想一樣... 而有些人, 平常完全我行我素, 做任何事情都只想到自己, 永遠都是別人在配合他, 突然有一次他反過來為別人設想, 馬上驚為天人的讓大家都非常珍惜... 這到底是什麼道理??

我只能說有的人就是比自己命好... 不是嗎...?  

人常常會忘記去對別人對自己的好而珍惜, 久而久之對他人的好竟變成了一種"原本就應該的", 真是妙... 懂事的人變成不懂事的人的氣墊, 反正有什麼事情都有會為別人設想的人墊著, 自己絕對不會摔死, 而懂得為他人著想的人就莫名其妙又理所當然的承擔一切煩死人的瑣碎雜事... 為什麼?? 有擔當又怎麼樣? 永遠都是自己在苦, 他人在那邊納涼享受, 沒有了自己的life, 就是一昧的配合, 自己的價值到底在哪裡? 他人如果懂得心存感恩那還好, 遇上了不懂得的人又如何呢? 不但不感激反而abuse這種心意, 只會一直要求他人去配合自己... 真的恨透了這種個性的人!! if you dont know how to appreciate, at lease you have to know how "not" to abuse!!   

無論在任何關係上, 我提醒自己記住珍惜他人對我的好, 為我而著想的心意, 因為別人不是一定要站在我的立場去思考的, 就算是自己的父母親也一樣, 每個人每件事的犧牲奉獻都是有價值的, 接不接受是一回事, 至少我不踐踏嫌棄他人對自己的好.

我知道我的不開心很快就會遠離自己, 至少可以眼不見為淨.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201&aid=149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