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警廣路況及警察的效率有待加強
2009/05/09 23:53:12瀏覽592|回應0|推薦3

不管如何~

總是最後有看到警察來了~

不過還是覺得效率不夠!

今早發生的,中山北路和克強路口,

要去看婦科的路上,必須經過中山北路及德行東路路口,還有中山北路及克強路口。

而在德行東路要左轉到克強路上,那時已九點三十分,而卻路口無法左轉,以前根本沒有發生過,我想大概是附近有車禍或是車子拋毛。

以為歸以為,結果我等了一回的紅燈,才後左轉到中山北路,想說中山北路的路況應是OK了。結果未到克強路,車子又停了,好奇怪的等待,因為紅燈停的時間,不像一般的秒數,怎可能中山北路那麼大條的路,會要等那麼久。

很快的已九點五十分了,才短短的不到幾公尺的地方,就用了要十多分鐘,越想越奇怪。

當然看診時間有被拖到了,而接著在找車位時,卻又滿滿的車,塞車,車子不能迴轉,更是感到怪異。

所以特別跑到克強及中山北路路口等紅燈秒數。果然,克強路的綠燈出問題了,連行人燈號小綠人,都一閃一閃的。

九點五十二分打去給警廣,再來是十點十二分又再度打去,而且告知希望有警察來做處理,明明中山北路的警察局距離六段很近,怎麼連十多分鐘都沒人來?而騎車的,開車的,尤其是大卡車的,停中山北路上,眼看著,以為照理紅綠燈的秒數應是要換燈了,要綠燈了,怎前面車子都不走,後面的車都在按喇叭,在等候看診的我,越想越覺得警察的效率,實在很慢,慢到離譜。

再度十點二十八分,我又打去給警廣,而過了二分鐘,才看到開著警車的警察一人,開著車子,走在中山北路上,在準備左轉到克強路。

我已看到警察車,照理應是覺得,鬆口氣了,畢竟警察已來了。

可是呢,越想越不對,如果這時九點半到十點半,出現了救護車,滿滿的車子要走又不能走,誰的車子可以讓救護車走啊?!

今天天氣挺熱的,也許是空中塞車,打電話也會塞囉,打給警局也是會塞囉,不過呢!按這種台北市都會區警察的效率,真的是讓人大打折扣。

真的是不敢領教,期望台北市大都會的市府警察可加快腳步,在大熱天還是可以盡快的處理這種交通問題。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2008mei&aid=2933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