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同學的喜宴
2008/12/17 10:15:39瀏覽493|回應0|推薦1

好多年以來,只要收到老同學的信或是電話,一定就是紅色炸彈。

因為同學之間幾乎各忙各的,沒有交集的時間及空間。

時常想起學生期的喜怒哀樂,母校的威武的建築。

上禮拜才參加同學的喜宴,這位新郎,大家都以為他會打一輩子的光棍。

因從來不曾聽說他交女友。

連我們號稱大哥的同學,算是我們這一夥帶頭的,曾當班長,也都一點沒聽聞他有交女友。

這位男同學,新郎,邀請一桌的老同學,其實還有一些人沒有邀請,但大家都各忙各的,所以新郎只找常有在連絡的。

世貿聯誼社,最近因扁案而受到大家的注目,很久以前我有被一位長官邀請吃過一次飯後,很多年後,竟有機會來到這餐廳。

33樓,說豪華,其實真的挺豪華的,我覺得。

喜宴以前一開始都有所謂的上菜秀,這回很稀奇,看到2位男童,表演一場相聲秀,慶賀新人,這影片很可愛,讓我一開始就滿心歡喜。看得出來這餐廳的用心。

印象中,33樓可以看得到美麗的台北夜景,可是我一直看半天,牆壁盡是投映幕,原來,他的投映幕是可以開上開下的,所以當他不放影片時,就會收起投映幕,好讓美麗的台北夜景,盡收客人眼底。

台北的美景,真的是美呆了。

新娘也是美呆了。

期望同學可以像童話裡一樣,永遠幸福快樂。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2008mei&aid=2458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