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私作小品》麻繩布包
2008/05/05 18:30:22瀏覽1084|回應1|推薦21
前言

已經很久沒有做手工創作了,只能說換來這學校比較忙,不能像之前那樣有很多的時間去做手工作品的創作,但是材料我卻一直帶在身邊,讓我的宿舍像個小倉庫,什麼都有,亂七八糟的。

作品介紹

1.材質
棉麻布料、麻繩、剩下的碎布、針線、滿滿的耐心和愛心。



剛開始並沒有特別想要怎麼做,這是我坐東西的原則,不喜歡給自己太多的規則,想到什麼就做什麼,而且我不喜歡打版,所以每次做的東西種是不大相同,有時也會有許多的意外驚喜。


但是有時候驚喜過頭了,發現唉唷,內裡竟然逢錯邊了啦....本來很懶的拆掉的,但是實在是太醜了所以只能拆掉了,因為是手逢的沒機器出個錯誤就要再用很久。


作到背袋的地方,一直在想要怎麼去做接合,因為我ㄧ開始沒有打算要做成怎樣,如果用加布料的方式布料留在外頭不怎麼好看,最後就想到我有麻繩阿,所就把麻繩做成環狀,再用繡的方式把麻繩做固定,反而出現了一種特別的效果。


然後在包扣上寫上JK記事本的圖章,這樣就是我專屬的包包囉^^~。

下面是幾個視角的圖片大家可以看看唷:


這個包包式小巧的外出包,因為最近買了單眼出門有時只是在帶手機和錢包,而代大包包有些麻煩,所以才會想到來做這個包包。


這些就是我簡便的外出行囊,有時會在個小本子,方便畫圖用,這樣的大小剛剛好很適合。


正面繡上麻繩的樣子,其實正面後來有劃上插圖,但是現在沒有在去補拍呵呵所就等之後有機會啦。


背面的麻繩留的比較長,這樣也讓背面不會覺得單調,背袋的部份想說要去買織帶太貴了,所以就找了碎布,把她們拼在一起長長的一條,用編辮子的方式去做,就完成了,這樣隨性的感覺,其實很適合我呢^^~


以上就是我很久很久都沒有做的手工創作,感謝大家的收看。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1302001&aid=1841499

 回應文章

嘿體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漂亮欸
2008/05/06 06:27

我也很久逢沒小東西了

不過我沒耐心用手逢(會瘋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