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JK記事本》雨感
2009/06/19 13:34:39瀏覽2111|回應0|推薦9

粉撲撲的大地
在洗禮時
換上面貌
思緒不斷滑落
從新排列整頓
即將有全新面貌
事物的感受
來自於心
將意念寄託與無形中
把感動保留
此時
連路旁冰冷的路燈也有了溫暖的面容


《作者的話》
最近時常會突然下起小雨
絲絲的細雨打在臉上手心中
有著清涼的感受
也讓悶熱的思緒獲得舒緩
夏日悄悄的到來
透過落水來告知
聽見蟬鳴在高歌
這時候的我突然看到了路旁街燈亮起
突然發現
當你滿溢思緒時
連無生命的物體都會有著不一樣的表情
或許這就是詩人為何如此多愁善感吧
這時候就想為這感動
畫下最美的畫面

於是雨感就此誕生



《好書推薦》
傲慢與偏見
這部小說我是在看了電影之後過了好久才看,內容充滿各式各樣的流言揣測,漸漸的女主角不在客觀。

直到慢慢的相處了解才發現,流言蜚語中有著許多不可盡信的話語,只能透過不斷的摸索才慢慢發現自己懷著偏見。

而男主角則是帶著天生的傲慢,使人誤會也造成了自己的幸福差一步就悄悄的溜走。

在看小說的同時,我也一邊回想著導演是如何將小說透過鏡頭來呈現,只能說導演喬·萊特真的很厲害,把文字轉化成一目目精彩動人的畫面,讓我在觀看小說時頻頻產生共鳴。

真心推薦這部好作品,裡頭有許多值得深省的內容,值得我們用心一一探討。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1302001&aid=3057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