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弦月的創作報告
2010/08/24 23:40:05瀏覽391|回應0|推薦19


仔細看了目前在網站所發表的作品,共有四部作品仍未完成,
這四部分別是G弦上的天使、交替、月牙探案、新月探案。
扣除已經完成的「G弦上的天使」之後,還有三部作品仍未完成。

仔細的檢討我的作品,推理創作的起點,來自於新月探案,雖然還未完成。
奇幻作品的起點,則是從休斯探案開始。

目前我的手上仍有兩部作品在構思的狀態,一部是長篇推理
「結構會比G弦上的天使更長」,另一部則是奇幻作品。

自從做了這個工作之後,已經好久沒有創作,其實筆感還是會生疏。
總覺得現在的我距離創作的夢想已經越來越遠。

 有時間的話,我想我會找時間完成比較短篇的作品,像是交替。
 其他時間,我應該會拿來構思另外兩部作品。


在此也順便感謝所有曾看過上弦月文章的朋友,
你們的推薦支持,一直是上弦月創作動力的來源。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mwi&aid=4350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