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妳...現在好嗎?
2007/03/18 01:13:28瀏覽257|回應0|推薦16

知道嗎?
我一直還記得…我們一起相處的那段日子
我一直還記得…那一段日子裡的酸甜苦辣
我一直還記得…這些酸甜苦辣的種種回憶
或許妳不相信!
我一直都還想念著妳
我一直都還掛念著妳
我一直都還懷念著妳
我一直都還...
即使是
身處不同語言狀況下的…情形

我想,妳是我第一個在可以自由選擇之下
所做的決定
我生於台灣
長於台灣,所使用的語言是國語
妳則是標標準準的外來客
生於國外,長於國外,所使用的語言卻是英文
而我萬萬沒想到我們竟會這樣的相遇在一起
進而相處了一段不算長的時間!

第一次見到妳
只覺得在妳黝黑的皮膚之下
有著不同於一般國內女性的身材
我對妳真的不是有著極大的遐想
而當初我喜歡的卻是具有日本血統的她
因為至少東方美是較符合我的標準
我也知道,腳踏兩條船不是我能力所能負擔
我也知道,猶豫不決是我這個天秤最不好的缺點
面對難以抉擇的情形下…
我只可用冷靜的思考來加以面對
沒有任何建議,沒有任何雜音,完全的自我思考
或許上天刻意安排吧…
我做出了選擇妳的決定
因為妳是比較適合我的,我深深的覺得!
當妳獲知此一情況時,妳不怪我三心二意,不怪我心猿意馬
而更死心踏地的跟著我,從未有怨言
此種胸襟,也感動著我要對妳更好,更加保護!

第一次帶妳見家裡人時,是個中秋的夜晚
當時父親的冷漠不但沒嚇走妳,妳也是從容面對
最後更贏得父親的贊同!
我帶著妳,在家中頂樓和家人一起烤肉賞月
這剛好是妳第一次在台灣過的中秋節吧
怕妳受不了烤肉時油煙的熏烤,我就讓妳待在我的身後,
整個過程,大家說說笑笑,
破爛的英文卻未阻隔妳和我們相處的距離
就這樣快樂的度過一個快樂的夜晚…

隨著日子一天天的經過
我倆不曾有過爭執…或許是語言的差異,文化的不同吧
還是妳過度的包容,我也不清楚!
而讓我慢慢有了放肆的心態
也讓我出軌而不以為意
這時得知情形的妳,沒有半點的怒意,也沒半點的責怪
只有出乎意料的冷靜
在讓我思考的三天之中,天天過的天人交戰的日子!
妳對我的態度,和這一不短的日子的相處
是我最放不下的
但語言上的隔閡,卻是我倆間的要害!
終於…
我放棄了妳,放棄了和妳相處的點點滴滴
妳也沒說半句話,靜靜的離開...
在當天放開妳的那一刻,我內心的煎熬和不捨
或許妳永遠都不會想知道吧…
在我將妳遺留的東西,全部分送他人時
我知道,妳我之間,所剩的只有回憶…

妳現在好嗎?
是否有人像我當初疼妳一般的疼妳?
我真的是沒資格說這種話
因為當初放棄妳的人是我!
妳是否回國了?還是…?
現在的我,真的…
都還想念著妳
都還掛念著妳
都還懷念著妳
我真的希望,妳還在我身邊
讓妳知道…現在…
我們已經沒有語言上的隔閡了…









給被我舊機換新機的第二隻手機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muel64&aid=824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