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西元二OO四年,中華民國九十三年時的預言...
2007/09/23 00:04:34瀏覽309|回應2|推薦7

將近四年之前,剛好也是遇到中華民國的總統大選,當時是連宋對上扁呂,當時的陳水扁,還沒有所謂的貪瀆情事被揭露,有的就只是特權事件頻傳,當時連宋的競選廣告,有許多做的相當經典,當時我都選擇下載下來保存,從中我選擇了兩部,這篇文章中先放第一部,媽媽篇的廣告...

當時,在電視上看到這則廣告時,心中是五味雜陳,時間不知不覺經過三年多了,我總覺得,這則廣告,放在現在用還是很適合,民進黨再次執政下的台灣,感覺依舊是原地踏步...有誰能具體的說出,陳水扁連任後,國內究竟進步了什麼?

台灣人民總是善忘...當時猛扯連宋後腿的藏鏡人啊...扯了連宋,成全了扁呂,此刻還有臉要說為人民謀福利嗎?

現在,中華民國又要選總統了,竟然還有人說要選台灣國的總統...不知道這個台灣國是存在世界上的哪個角落?

如果問我會不會想要再蒐集國民黨的競選影片?我想,如果素質如果還是像[趕羚羊]那種模式,那就根本沒有那個價值了...如果說[趕羚羊]是爲了迎合南部選民的口味,國民黨感覺上是在貶低南部人的文化水準...

廢話不多說,短短一分鐘影片...提供給大家欣賞~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muel64&aid=1249431

 回應文章

gardeni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關於另一個權利保障問題
2007/09/23 02:16
反正我現在在要求司法檢官公平的檢驗所有的政治人物,我在要求所有得政治人物接受檢驗,我也會讓馬英九先生接受公平的檢驗的,關於連戰與宋楚瑜先生的權益在我要求司法公平檢驗的標準之下,我在寫信給檢察官他們要他們公平檢驗的時候可以一起要求,讓真正該負起責任的政治人物付出代價,真實的責任,我也不會讓任何的選舉操作在影響選舉結果的
永遠都會記得永遠美麗的回憶
離弦(samuel64) 於 2007-09-24 00:02 回覆:

你這樣的看法,我也認同,不過這陣子以來,我看不到司法對政治能有效制衡,反而是自我萎縮,或者甘於作為政治的工具,看了真的是感到有些難過...

至於所謂的政治責任...原諒我粗口...

我覺得對這些政治新生代而言...應該只是個屁吧~


gardeni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自己都說貶低水準了,誰會想看
2007/09/23 01:39

我想當初的319槍擊案必須查清楚,當初是誰讓人民不服選舉結果的,什麼扯連宋後腿的,我就說當初司法沒有約束不能在選舉的時候操作司法案件,讓政治人物可以操作情緒也不知道必須該公平的檢驗是法律人必須付出的責任,選舉的時候哪有後腿可以扯,這麼說只是選舉不公平而已,我不會讓不公平的事件再發生一次,選舉時再利用司法案件抹煞別人,或是隨便可以入人於罪的話,那些言論全部要接受檢驗

當初那一場選舉,要人民付出的代價,指責的真的是那一位不知道是誰?指責者名字都說不需來的人嗎?是誰成就319槍擊案的,當初有權停止選舉的,因為候選人中彈,這些問題該負起責任請司法公平檢驗,不要以為可以隨便指責說不出名字的那個人扯連宋後腿,請公平的檢驗當初的選舉吧,你也是學法的,那樣的說法可以得到公平嗎?

真正該付出代價的是319的罪魁禍首,我只要求司法檢驗所有的政治人物,沒有人可以以自己的理論入人於罪,這樣的作為,誰都做得到,可是保障的自己了嗎?這麼說也沒有保障連宋,我只是請司法復出公平檢驗的責任,我會讓當初319的罪魁禍首付出代價,沒有任何一個人,或是一個國家的必須承受選戰不公平的責任,只是當初沒人有強大得實力要求319要公平檢驗而已

 

當初那一場選舉一定也操作的很厲害吧,不過沒有人需要在別人的操作之下打選戰,就連選舉過後也不願讓真調會,在人民的期待之下成立,只是所有的人都付出了代價而已,不過我要的是真實的檢驗,這些年來執政黨的執政也該公平的檢驗!


永遠都會記得永遠美麗的回憶
離弦(samuel64) 於 2007-09-23 23:57 回覆:

謝謝你的回應喔~ ^^

我想,國民黨的競選廣告應該還沒有正式出現吧,我個人的感覺就是希望屆時看到的不會是像[趕羚羊]一般素質的廣告出現...不過如果屆時還是出現類似的競選廣告,那還是國民黨的選擇,別人會不會想看我不曉得,我只是覺得,我不會像2004年一般,去蒐集保留下來罷了~

至於有沒有人扯連宋後腿,我也希望是沒有這個藏鏡人,只是我心中是認為有,不指名道姓,是因為這無法證實的事情,我又要表達心中的想法,我也不願意說這是一種引君入甕或者對號入座的寫法,但我個人覺得,如果有不同見解,心中卻有著跟我相同的人選,那不同見解的朋友,或許心中也受有這樣的疑慮所影響吧...

事情都過去了,再追究也改變不了這四年空轉的結果...或許當個政治冷感族,生活會好過一些....至少我現在是這麼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