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獻羊迎虎祈好年
2010/01/02 09:30:00瀏覽183|回應1|推薦5

 

    獻羊迎虎祈好年(生肖拜年續篇)

 


虎年之初 天賜禮物 獻羊迎虎 吉祥處處

牛羊同來 展現大愛 猛虎變乖 真情告白---

 

完整文章請閱:

http://blog.xuite.net/sammasliu789/wretch



十二生肖刊出後, 得到一些趣味的回響, 不過, 對於缺羊的遺憾, 不單是版主在設法彌補, 連即將下台的牛(2009牛年之主)也一直耿耿於懷, 深怕無法圓滿交棒, 不斷的用慧眼在搜尋----
                                       (天然樹頭)





皇天不負苦心牛, 就在二零一零年的元旦, 牛赴石門水庫尋找羊蹤之際, 在洩洪壩底的岩壁上, 看到了一隻奔馳的羊----
                            (天然壁畫)



於是牛與羊展開了一段真情告白:

牛:羊啊羊啊!我找得你好苦啊
羊:牛哥牛哥!我已等你好久了

牛:為何你只用一隻眼睛?
羊:你瞄我, 我也在瞄你啊!(單眼相機用一隻眼睛看)

牛:為什麼你會在水庫出現?
羊:水庫是民生的命脈, 我要在這裡祈福啊!

牛:為什麼在酷寒時才看見你? (十二月下旬氣溫急降)
羊:這正是時候, 你沒聽說"瑞雪兆豐年"嗎?

牛:你如何能夠兆豐年?又怎麼個祈福法?
羊:今年是虎年, 虎最愛吃羊肉, 我這隻肥羊恰可捨
       己為人, 來個 "獻羊迎虎", 快將我上網祭拜吧!
  衷心的祝福大家:

獻羊迎 虎虎 調雨 心順意----

合:牛羊滿意下台!快樂迎接猛虎到來!老天巧安
       排!





                                          (完)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GEORGELIU@guest
Re: 獻羊迎虎祈好年
2010/03/06 10:31
sammas;


行行復行行 觀察復觀察

尋尋復尋尋 靈感富靈感

賢弟富才華 文學富五車

腦伶富體健 父母富天靈

geor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