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惠蓀林場---靈異白襪
2010/01/29 01:00:00瀏覽277|回應7|推薦2

      NEW 惠蓀林場---靈異白襪  

    奇異相片我能照 靈異照片頭一遭
    腳穿白襪石上踏 神來一腳把我嚇
    期盼高明及先進 找出含意與成因----



最近收到一位女性朋友的來信, 以親自拍到的靈異照片, 欲尋其成因, 要我解讀, 觀其作並非光色或光斑之類的模糊雜影, 而是清清楚楚的靈異影像, 我山畝何德何能?只有乾瞪眼的份, 後來就以學習文學的心情去解釋一番, 也頗為有趣, 不過真象未明, 心結未了, 一直耿耿於懷, 特地徵得原作者的同意, 在此就教各界高明, 說不定能找到答案, 我們從信件的一來一往(保留原貌), 瞭解其中原由----

 

完整文章請閱:

http://blog.xuite.net/sammasliu789/wretch       

 

 

                       (一)


山畝:

前陣子看過你的
古屋驚魂之後

想寄一張有點靈異氣氛的相片請您研究

11月我去蕙蓀農場咖啡館時,覺得景色迷人

我照了相,但是結果出來,在近處岩石上出現

一隻穿著白襪子的腳,至今百思不知其解.

我第一次有此經驗,覺得不可思議.

請分擔! 分解! 分享!

                            Y-L敬啟


(作品原圖, 左下角出現了詭異的白襪腳, 觀其樣應該是左腳, 那麼這個人的身體應該很靠近拍照者, 甚至於是貼住她, 真讓人起雞皮疙瘩----)


作者在拍完上一張之後, 幾乎在同一時間, 向左移動少許, 對著同一景物拍了下一張, 但石頭上的白襪卻消失了, 由雲的形狀及樹與山的位置可以證明是同一地點,  若有人故意伸出左腳被拍, 在移動位置攝影時一定會碰到它(這是作者最近補傳的照片及敘述)




                              (二)


Y-L:
 
您的大作讓我嚇了一大跳
真是服了你,你才真的厲害
我只是用眼睛搜尋已存在的"形"
你卻能拍到怪異的"靈"
 
請再回想拍照時是否有其它人靠近?
會不會是自己的腳?
 
如果都不是
那肯定就是"靈",我試著解解看:

登山就是:

上有高嶺
下有峻石
腳在其中踩不停

哦!那是一位登山者的靈


(登山者都穿厚的毛襪,白色更是常見)

    
 
登山者說:

難為了這雙腳,翻山越嶺,走遍天涯
我為你披上白衣,保暖護體,讓你永留活力---


獨立峰說:

對! 就像我,卓然獨立,為山表率,也期望常有白雲蒞臨,帶來雨水甘露,讓好山流出好水,大地常青---
 
請笑納!
 
                           山畝謹誌


                              (三)

山畝:
 
不愧為大師級能力.
 
"登山者的靈"~~
很貼切的表達了登山者與獨立峰友善的互動.
 
因為清新的空氣與美景,吸引我們四人來此小憩.
其他所有團員全都在咖啡屋內喝咖啡
 
拍此照時,只有右邊大石頭三個同伴靜坐,看我照相.
我靠左邊岩石面對獨立峰而攝,除此之外並無他人
我,一個弱小女子,也沒那麼大的腳
 
將來有一天,我會再次造訪,不知會不會有同樣結果
總之,是一隻乾淨潔白的美足,十分可愛
您的詮釋更是溫馨友善,真的感謝.
 
                                  Y-L敬啟


(這裡只有三位美女在觀看, 她們在笑什麼??後續揭曉----)




                 (四)

Y-L:
 
您這張照片不僅是佳作,而且是妙品
 
取景.構圖.曝光皆屬上乘,又有神奇的白襪---
已是價值連城,有機會可以公開展示分享哦!
 
我將作品放大,見到腳形鮮明,腳影自然,看不出有造假的可能,說實在的,攝影三十多年,還是第一次看到
 
第二張照片,三個人好像看到了那個隱藏的靈,異口同聲的說:妙妙妙!(旁觀者清也),又,請問她們看到照片時有沒有毛骨悚然?
 
多謝Y-L讓我開了眼界

下次前往,別忘了邀我哦,我也想拍看看!

                                                            山畝謹誌



                 (五)


      嘿嘿朋友 看了覺得如何?

      嘿嘿朋友 你會不會發抖?

      ㄟㄟ朋友 請一起來探索!

      ㄟㄟ朋友 聽聽你的解說----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芋頭@guest
Re: 惠蓀林場---靈異白襪
2010/02/03 09:56
我本生有陰陽眼那張相片ㄉ腳是真人ㄉ
因為襪子是髒ㄉ靈魂他顯像會全生乾淨

sammasliu@guest
Re: 惠蓀林場---靈異白襪
2010/02/01 10:45
看起來
以人類有限的知識
仍無法解釋無限的世界
-----

sammasliu

劉吉郎@guest
Re: 惠蓀林場---靈異白襪
2010/01/31 11:21
真是!偶而也會失蹤訝!!!!!



brother georgeliu

sammasliu@guest
Re: 惠蓀林場---靈異白襪
2010/01/29 09:45
這張"一人一腳一石"真會捉弄人

您看了乙天?
我乙看了乙個多月
心中盡是疑 疑 疑!!!!!!!

sammasliu

劉吉郎@guest
Re: 惠蓀林場---靈異白襪
2010/01/29 09:11
Dear nrother;

明明是一人把一腳放在石頭上讓你拍
嗎!
看嘞!乙天,奇,奇,奇/????????????


brother georgeliu

sammasliu@guest
Re: 惠蓀林場---靈異白襪
2010/01/29 01:51
我以前也經常登大山
看到白色毛襪
就令我想到當年登山
我們對襪子很講究
襪子要乾淨 輕柔 耐磨 吸汗又排汗---
材質要頂級的

sammasliu

judy@guest
Re: 惠蓀林場---靈異白襪
2010/01/29 01:41
真的是蠻乾淨的新襪子,若是登山著的
靈,那麼這位登山者,一定是潔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