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凡夫佇100秒的紅燈跤
2011/02/23 22:44:14瀏覽239|回應0|推薦2

超過100秒的紅燈跤會有啥代誌發生?

透早上班時,青燈佇我到位前變紅燈

這咧路口有五條路,所以紅燈會等足久足久

久甲超過100秒,雖然紅燈計時佇99秒才開始算;開始計時進前已經等真久矣!

真無聊的等待,一粒頭斡東斡西、一對目睭看遮看遐.....突然間一聲大大聲的:「啊!」

一台轎車參一台機車差一點點仔就弄做伙,莫怪有人驚甲叫赫大聲。

其實逐家攏戴喙掩;若毋是彼咧查某囡仔歹勢歹勢用手掩面,我嘛毋知影是伊喝彼聲:「啊!」

........     .............    .............. ..........

盈暗閣去提藥仔,共醫生講真厚夢,閣有[鬼壓床]的睏眠障礙。

醫生講奚是內心有驚惶的記智,去承認家己咧驚啥、毋是定定騙家己啥乜咧【人定勝天】

我共醫生講:暗時仔家己毋敢去厝裡的二樓。

伊講:按呢就閃開暗時莫去二樓、毋是去勉強家己愛勇敢。

伊講伊驚狗,伊總是閃開狗仔、毋是勉強家己去愛狗。

這咧觀念真好。

。。。

這予我想起佛冊內底彼句話:深信自身是生死凡夫。.

凡夫就是會面對家己無才調解決的問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mm&aid=4916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