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的出口
2012/01/15 22:50:59瀏覽236|回應0|推薦3

早起參加台語文讀冊會,出席的人無濟,有機會上課,我欲把握。

下晡去參加合唱班的聯誼。

今仔日的行程,我本來是全部取消的;因為支持的人選輸,鬱悴的心情透未離,加上想起往過若大選,小弟仔會載阮伊呀轉來田尾仔投票,嘛一定會將父母載來阮兜參阮同齊看開票。
選舉的結果無論是歡喜、是傷心,總有後頭厝的人分享抑是分擔。今年,艱苦的心情,干單會當佇網路揣安慰。
老大昨暝安慰我一睏,伊功力無夠,入眠進前心情猶是艱苦,想著阿爸我含著目屎入眠。

早起早早就睏袂去,落樓跤開電腦,看著昨暝參伊討論落選心情的網友留一條訊息,看著伊頭一句寫:

~寄望一定存在失望的危險~
我有雄雄精神的感覺。予我一个真大的力量,我又閣有力頭行出去矣。
下晡轉來了後,佇樓頂拍球。

正手拍一千球、左手嘛拍一千球。這是心情已經平靜才有法度做到的球數。昨拍無一千球心就浮佇半空中,拍袂落去。

我知影,新的煩惱袂斷,因為我是凡夫。

願意真心向佛,望佛帶領,予染塵的心有一个安靜的角落。

感謝佛的慈悲,予我真緊就揣著心情的出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mm&aid=6035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