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2.12.11
2013/12/11 21:28:49瀏覽172|回應1|推薦8

2013年轉眼間就即將結束,這些日子少了生活記錄,甚至有時被時間趕著生活。

有時自己在想,在忙碌的背後,自己是否真正體驗了生活的過程......。
離開了家,到新城市生活,到新環境工作,只要自己願意,沒有做不到的事。
偶爾會想想過去,與現今相比,成長痕跡存在著。
因為能學習的領域廣,所以繼續成長著,承認容易被內心的不安和缺乏自信,而退縮。
只要用心、認真地去做,即便不熟練、不熟悉,做到最後一定也能學些事。

****************************

任性,一直以來都是用來想讓身旁的人關注手法。
有時過頭了,兩頭俱傷。

動搖,連同睡夢中的我....,腦中不時做出於日常中不去多想的決定。
因為要求完美,所以身旁的人也跟著辛苦,有時內心真的一直在想著....
如果能.....就完美多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mfreedom19&aid=9870876

 回應文章

余本清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12 21:04
盡人事盡力就好!求完美,可能只會損人又不利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