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1.04.02 記錄.記憶
2012/04/02 19:38:41瀏覽54|回應0|推薦0
"我看這幾天的妳有比較好了,要求妳完全癒合是不可能的。" 剛在晚餐時刻老媽這麼對我說。

其實......在沒有任何音訊之後,所有情緒皆瞬間爆發出來,猜想我的胃應該正和腦中不好的情緒請求,別再沉落入低氣壓,胃才剛恢復正常不是嗎?

知道不是你不瀟灑,對於感情的付出,不能完全否定。
清楚不是我不瀟灑,對於結尾的符號,不是輕易決定。

你打的自新書我早看了,在腸胃發炎最嚴重時刻,淚水模糊了視線,咀嚼每一字句,卻拭淚不停。
直到最後一大篇文字,最終所有壓抑的心情全釋放出來,你說怕我忘記,讓我回溫、讓我回憶起的那些文字,而我怎麼可能忘記?
將我親手做的卡片及相片記錄本裡頭的照片及文字,一字不漏的在自新書裡頭呈現。
你想要達到的效果成功了,那些的確是我曾經最快樂也是最認真,想給予驚喜的努力,甚至裡頭每一張照片及文字都還在腦海中,雖它們已不在我手上。

《那男子的書第198頁》MV,柳真在開始時的旁白:”當愛情轉身那一剎,我還能再度緊擁嗎?”
當我想起這一段話時,再次問自己,能"再度"緊擁嗎?最初的悸動還殘留餘溫嗎?


我以為我可以過得很好,只是決定權在於我,這一點對我來說很殘忍,因為.....我一點都不想.......。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mfreedom19&aid=6289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