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痛苦的紀念日
2010/05/23 05:00:41瀏覽408|回應0|推薦3





990517,剛剛我用氣音跟任葛格說:「今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ㄟ!」

任葛格這次反映很快,馬上跟擠在一旁的馬諦斯說:「對厚~今天是爸比掉入痛苦深淵的痛苦紀念日!」
(lmao)

昨天我一個人去參加carol的婚禮喜宴,十幾年來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喝喜酒,哇咧還真有點怪,沒辦法啦~馬諦斯進不了廳堂,任葛格愛麻將如命,臭奶爸老婆出國去得看三個娃,小山貓大陸鳥公差,害小行只好一個人硬上,哈哈!

到場時,carol穿著白紗和新郎站在舞台邊,小行被安排坐在背對著舞台的第一排桌次,簡單和漂亮的新娘子打招呼過後,坐下來,面對一桌子的陌生人實在彆扭彆扭,左邊的女生熱心地招呼我趕快吃菜,還問:「要不要喝紅酒?」

哇賽太好囉,小行雙手高喊YES火速遞上空杯,喝這麼全不熟的喜酒心驚驚,心驚驚的時候喝酒就對了啦~搞不好能酒逢知己咩,哈哈。

同桌的知道小行和carol的關係是「網友」有點很驚訝,既然有人開問了,我就趁機把pchome以文會友的「超有情」大大宣傳了一下,順便打打「任我行」的免費廣告...

坐在對面yahoo部落客「諾亞方舟」說:「任我行?好像常常聽到...」咳咳~小行只好自首:「對呀~任我行是壞蛋...金庸筆下的壞蛋,哈哈!!」

少了任葛格在旁邊囉囉嗦嗦的喜酒也不錯,兩杯紅酒下肚小行愛瘋神的本性又出現了,跟一桌子的每個人多少都能搭上幾句,奧斯卡實在應該頒個「隨便講獎」給小行,噗!

喜宴現場有卡拉ok,如果時間再拉長一點,任我行大概就會忍不住跳上台,酒能壯膽啦,聽到別人唱歌就這裡也癢那裡也癢,但是,掐指一算小行唱得比較可以入耳的不是哀嘆歌就是哀愁歌,不適合喜宴啦,所以就忍不住,忍不住繼續喝酒好了,哈雷路亞。

對了~新娘子一開場就在台上穿著白紗禮服唱江蕙的「家後」,我左左左邊的女生說:「這首歌應該是像我們這種結了好多年婚的人唱的吧?」我左左邊的女生,聽著聽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自哭自說:「我一直都是性情中人...」我霧沙沙就猛喝紅酒~好喝,好喝,任葛格不在,酒真好喝!

990516,昨天的婚禮新娘子又哭又笑落落大方,倒是新郎倌有點拘謹,不知道
新郎倌是不是已經開始感受到任葛格口中「痛苦的紀念日」已經降臨了,花哈哈哈!
(lmao)

















●祝福carol的婚
姻生活像,孔雀開屏,耶!!



任我行2010/5/17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meme&aid=4058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