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界盃】章魚哥的獨白
2010/07/13 12:23:02瀏覽353|回應0|推薦4

20107月我在笨蛋人類搞的世界盃足球賽期間,一夕之間爆紅,因為不管我猜哪個球隊會贏球,那個球隊就真見鬼了的贏球,還連莊見鬼了八次,媽媽咪呀~連我自己都不得不豎起尖尾巴佩服保羅,哈哈哈~雷路亞!

雖然連中八元,可是我也犯了兵家大忌~就是被冠上觸霉頭(洩露天機)啦,所以「偉大的聖保羅」(這是某某網友給我取的外號)我也在一夜之間成了「好幾國公敵」

比如,輸德國輸到脫褲子的阿根廷人要把我抓去打死放入滾水後;然後是踢不進冠軍決賽的德國同胞們也翻臉嗆聲,說要把我抓去餵大白鯊;今兒個我沒事塵埃又惹到荷蘭,不知道荷蘭人會不會把我抓去打扮成海盜,然後用一朵一朵橘紅色的鬱金香插死我的吸盤,救郎喔~~~~!!

就說「人怕出名,章魚怕死」,前天電視台派了個小女娃來訪問我的時候,我超有gas地說「生死由命,富貴在天」,哇咧那是場面話啦,我八爪章魚也是很俗辣好不好,尤其是那種高溫100度以上的滾水裡來油水裡去的死法,我怕上刀山怕下油鍋啦,我不怕死的話,幹嘛陪你們這些鬼人類玩無聊的預測遊戲?我多怕我不陪著鑽來鑽去玩遊戲的話,水族館裡的爸比媽咪會把我打入企鵝住的雪花冷宮,「沒有水,叫我怎麼活下去?!」

再說電視台小美女主播當前,保羅焉能當小孬孬呢?

當下我靈機九動(因為我有九顆大腦啦),想到我的老祖宗可是搞過納粹的希特勒ㄟ(我生於英國,長在德國,我當然是德國人),誰有膽敢來動我看看唄?哎喲雖然咱德國人提起納粹就臉上黑青,很不願意提啦,可是我只是一隻八爪章魚,只要有人可以當我的back,我才不管那麼多啦,哈哈,我記得我忍不住在美女主播面前很38的搖了搖我的八尾(八爪尾巴)。

講到老祖宗,爺爺奶奶好像沒有告訴我,說我有一天 (沒錯,就是今天)會比好萊塢的吸血鬼還要紅;爺爺奶奶也從來沒有告訴我,說我有一天(沒錯,就是今天)會讓全世界幾十億人口都喊我「章魚哥」「章魚哥」「章魚哥」

ㄎㄎㄎ。。。「章魚哥」~~聽起來有點小a捏,這三個字不是我心愛的「章魚妹」午夜夢迴在喊的嗎?現在地球上不論女人男人都喊我章魚哥,害我全身吸盤都興奮的站了起來,ㄎㄎㄎ!

「不要賊禿禿的笑啦,章魚哥快說說你的預測能力為什麼這麼神準啦?」

人類真是奇怪的動物,動不動就要問「為什麼?」這不是作八爪自縛是啥?我們偉大同胞愛因斯坦不是早說過很多問題都是「無解」的嗎?我要是知道我青菜蘿蔔黑白選到的國家都會踢贏比賽的話我應該就不是八爪章魚,而是007電影裡的八爪妖女吧。

好啦好啦,如果硬要我掰出一個為什麼,答案就是一個「爽」字,比如老虎生小虎子、比如兔子生小兔崽子、章魚生小章崽子,不爽怎麼生得出來咩?答案就是保羅我看哪張國旗爽~我就往裡頭鑽,就這麼簡單!

真是謝天謝地世界盃今天早上終於game over了,世界盃再不結束的話,我如果沒有被人類煩死,也會被干貝或河蚌等食物活活撐死…因為自從爆紅後,我老人家休息時間越來越少了~~

上班時間要因應那些該死的電視台或錢多到沒地方燒的遊客們殺進來對我猛按快門咩,因為愛面子的我分分秒秒都得擺出水水的POSE,不能摸魚打個盹啦;下班時間我又得接受水族館爸比媽咪的「急訓」,每天揮著比我的八尾還要長上8倍的皮鞭子對我威嚇,逼人家重複練習鑽進鑽出那些貼著國旗的小透明盒子啦,害我鑽到三顆心臟都快碎成三百顆了哩!!

總之世界盃足球賽結束了,我終於可以恢復「正常」生活,我超恨不符合章魚體工學的鬼盒子了,2008歐洲盃~2010世界盃足球賽我總共黑白猜了12…竟然矇到11次(只在歐洲杯失手1次),就讓我的生命停留在最燦爛的一這刻吧,千萬不要再叫我預測了啦,因為算命先生說洩漏太多天機保羅會短命的,嗚!

任我行2010/7/12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meme&aid=4219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