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青青笑樹
2009/06/11 04:34:55瀏覽413|回應0|推薦6

 

 

「什麼樣的人養什麼樣的狗!」每次任葛格看馬諦斯的下巴靠在我的肩膀上撒嬌的時候,他就會這樣說。

最近看到馬諦斯一個勁兒愛跑愛跳的樣子,我也會脫口跟任葛格說:「真是什麼樣的人養什麼樣的狗呀!」

端午節爬了三座小山後,小行發現爬山的時候不只任葛格高興,連馬諦斯都充滿活力high極了,難道被任葛格帶久了~馬弟的本性也越來越愛運動了喔,哈哈!

大概兩年前吧,那時候還沒有養馬諦斯的小行有陣子很勤勞~情晨時分跟著任葛格去爬中正大學的後山,每次爬任葛格都唉唉叫~因為小行爬完山後一定要到最上頭的全家便利商店買東西填肚子啦,所以越爬越肥。

養了馬弟以後已經一年半載沒去中正大學了,上星期天想說帶馬弟去學校玩玩吧,結果是我太久沒去中正了嗎?還是中正的地質好?校園裡頭的樹都長得好高好密ㄟ,害我對著它們大叫:「中正有樹初長成啊,好個青青笑樹!」

哈哈~沒錯沒錯,每棵樹都眨著綠眼珠子在晨曦中笑看我們,有夠迷人呀!

清晨人煙少的校園是馬諦斯的麻吉,擺脫繩子的馬弟像一團會飛的球東奔西竄,兩隻毛耳朵迎風飛揚,還會伸出紅紅的小舌頭扮鬼臉,真的有夠卡哇伊呀,看著他活潑快樂的身影,小行的心就像喝了一瓶陳年好酒,感動的快要噴淚!

於是每天清晨5點半我就把任葛格吵起床,要他載我們去中正大學放風啦,平常叫小行運動都叫不動的任葛格還以為他在眠夢咧,哎喲~就說為了馬諦斯小行什麼都甘願作歡喜受啦,因為自由奔跑跳躍的馬諦斯讓我覺得生命漸漸圓滿了起來。。。 

 

 
  

 

 

 

任我行2009/6/10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meme&aid=3031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