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電
2006/11/06 01:09:35瀏覽608|回應14|推薦37

 

放電

嚴肅的生活過了一段日子, Samantha 的本性一不小心,在不知不覺中又流露出來囉!〝放電〞?不.不是我啦!這可是一門很深的學問呢!Samantha就是不會這玩意兒,本性~ ~…就是有很多點的蠢,缺乏了女性的魅力。只是這件事的發生讓Samantha自己覺得好好笑,因此分大家笑一笑

話說某日,有位女性朋友閒聊中提起她家的老爺,對她至今仍然會緊張,凡事都小心有仰幕者會滋事騷擾Samantha 聽了之後,心生羨慕,因此流露出無聊的本性,在一日與英雄共赴友約的途中,便忍耐不住的提出詢問,問我家英雄覺得我那位女性朋友是不是很吸引人,別人家的先生都那麼重視自己的太太呢!

我家英雄回說我那位女性朋友是屬於很有魅力的女性,所以她的眼睛會「自然的」放電,也容易引起別人對她產生好感;我家英雄特別強調是很「自然的」哦!不是做作喔!那,Samantha 就繼續問,如何才能有這麼大的魅力啊?英雄清了清嗓子認真的說了起來,首先啊妳看她是屬於整體性的美,第一個要有內涵,第二是永遠你看到她都是整潔、亮麗、有味道,眼睛帶著友善的笑意,是一種很自然的感覺

車子行至路口遇到紅燈便停了下來,Samantha 若有所悟的ㄡˊ~ ~ ~~ ~..很長一聲之後,側臉望著英雄,輕聲嬌嬌的說「請你看著我的眼睛」,是不是這樣啊?唉!不到15Samantha 就破功囉!要忍住笑卻忍不住眨了兩下眼睛,喂!你不行啦!眨眼睛就變成小丑了耶!一點都不自然啦!英雄一邊又開動了車子前行,一邊認真的回應說你不是那一型的嘛!你就是「憨豬」型的嘛!〈哇!英雄連台語的形容詞都蹦出來了呢!〉

Samantha 內心很酸,臉上露出一絲絲委屈,人家想說內涵培養又不是一會會兒的功夫,今天出門赴宴,怎樣也算是整潔、亮麗嘛!練習一下怎麼用眼睛帶著笑意,練不好也不用說人家是「憨豬」嘛!一會兒,英雄察覺了我的幽怨,便問我幹嘛啦?偶說,你嘛幫幫忙,偶現在才知道你喜歡人家的太太,還說偶是「憨豬」!英雄愣了一下便說道「我是欣賞的眼光」好不好!更何況我是說你的個性就是「憨直」嘛!不是「憨豬」啦!不要再學放電了哦!〈吼!偶學飯店的事可能快一點;啊如果是放電哦!可能東施效顰電到人家會吐  那就不好啦!〉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manthatsai&aid=526751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5656亦是麵線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氣質與放電都屬天生特質
2006/12/10 09:23

氣質與放電都屬天生特質

後天加分並不多

很奇怪喔

在團體中對男生頗具吸引力的女生

通常在女生團中評價都只是普普而已


竊竊私語 電子報

dp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電有分兩種.....
2006/11/16 11:31

電有分兩種,直流電 & 交流電

所謂「直流」電,就是方向不變的電流,像個安分守己的情人......

所謂「交流」電,就是方向常在變換的電流。像個多情的戀人....

小莎莎鍾愛英雄一人,喜好不變,情感永遠依一個方向作等量的流動。
這種電力別人感受不到,但是最美的放電!


★祝您有美好的每一天!★

心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放電
2006/11/16 10:25
哈哈!我也被電來啦!

胡說八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電不在眨眼,憨直豈是豬頭
2006/11/16 09:15

廚子每日烹豬煮牛

一聽就知台語豬直諧音之去

不過廚子年老好弄

喜歡煽風點火

逗著玩

果然一逗就逗出Samnatha護夫心切

更看出兩人鶼鰈情深

不像廚子和老婆間諜情深

最近她搞西線我搞東線

看看能不能搞幾張禮券花花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放電未必代表魅力
2006/11/16 05:45

每個人各有其特質

分別吸引不同特質的人

只要妳家英雄欣賞妳就好了

別人無關緊要啦!

會放電也會招惹不必要的麻煩

妳應該感到慶幸!



SAMANTH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各位親愛的網友
2006/11/16 01:10
 Samantha要在這兒向各未來過以及留下回應的朋友說聲"謝謝啦!"  各位都很有同情心又很有正義感也很有人情世故的溫暖      可是!   可是!...  可是.. . ...  人家真的只是想說笑話嘛!!    難道您們沒有覺得Samantha耳朵笨的很     恍神之間聽不出"憨豬"   跟 "憨直"  的差別   而兀自懊惱嗎?   是自尋煩惱的根源嗎?!   或者是Samantha說了冷笑話都還不自覺, 這可是下回得改進的喔!!

其實, 咱夫妻倆看到俊男美女均會分享心得的啦!!!    無論如何,英雄是很真誠的人....   請不要誤會他, 好嗎?    我也很愛您們大家!!所以我才要解釋清楚,  並不想會像廚子大哥語出驚人的效過,  卻讓大家擔心囉!!    這裡也很不好意思犧牲廚子大哥寫過的文章被我用來舉例了!!!


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電力永續~~~~~~~~~~~~~~~~~~~
2006/11/16 01:00

點選它一下就可以聽見

你們家英雄天天跟小莎莎說滴

說到喉嚨臊聲

聽到耳朵起繭

@_~

還有 ~ 台灣話裡的 " 憨直 " 其實是一種讚美呢!!

以前張俐敏演的那個" 家有嬌妻 "

可就是具有這種性感可愛的性格的代表性人物

記得當時可是電~倒一票當時的男粉絲呵!!!


胡說八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英雄啊英雄
2006/11/13 22:39

女孩兒這樣問妳一定有原因

沒搞清楚還是搞清楚都千萬不可在她面前贊美別的女孩兒

頂多說"這樣嗎?下回我注意看看!"

先閃過這一關

然後深情款款地說

不看妳的眼都會被電何況妳還眨眼

幸好Samantha 沒心眼兒

否則後患無窮啊

英雄好漢不可不知

不過就是英雄不知

才有此話題

也可能英雄直來直往

才讓美人難過英雄關


ceas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2006/11/09 10:31

好好玩哪…小電眼美女莎莎,妳也是很會放電的呀…

妳放的電是迷我們哪…一電…吼…立馬被妳迷住嘍!

所以,只要是妳的好友,不都被妳電得把妳綁住啦!!^0^

我也被妳電到不肯走嘍!妳完蛋了!哈哈哈…



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來補充電 ~
2006/11/07 15:17

哈 ~ 雖然" 電眼 " 尚需假以時日的培訓 ~~~

嘻 ~ 怎忘了說 ~

莎莎還具有更重要的ˋ也是更難得的 慧眼 呀!!!

否則怎麼 妳家的英雄哪!!!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