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體制外的管道
2006/10/10 22:12:46瀏覽444|回應4|推薦33

體制外的管道

有一個朋友對我說,在台灣有一個宗教,其教主已修至法力非常高强,於是玉皇大帝授權於他,代天巡守,在人世間替天行道,專替人們解因果病之困擾,而且靈驗到一次OK,不需上香,不需付任何金錢代價,凡是有人怪病纏身或是感到霉運連連
,在接受這位教主處理過後感到病體康復雨過天晴
,只需要帶一份鮮花素果至某廟答謝即可!!  如若債權人是靈界的靈體、好兄弟、冤親債主,不肯接受協調、不能溝通者,其教主尚握有生殺大權,斬妖殺孽,可使之毀於一旦。

我思考這個狀況的結果,實在令人難懂,匪夷所思囉!! 難道天庭律法,有體制外的管道嗎?!這是不可能的嘛!! 一個人犯下的因果錯誤,是在嚴格的靈界的行政界律法規範下來審核,合於公平正義及公理,因果債務將要如何在這一世的生命中償還,成為一個註定的運勢命理讓人去兌現這個債務,這是天理存在的意義;也是自古名言,善惡終有報,不是不報,是時候未到〈現在的打油詩還加註了:時候一到,限時加掛號,保證你收到〉;在此同時上天給予重新做人的機會,也是靈界希望人在有生命的時候,能夠有所澈悟! 

所以不管人相不相信宗教,有沒有接觸宗教,生命都和宗教及靈界息息相關;從宗教裡面該要學習到的是認識因果和解決因果的方式,只有學習自主自立的修行方式從本修起,再將學得的道理運用在人生之中,從不斷"修"與"提昇"、"實踐"之後,才會有本身的正果出現而不再重入輪迴之道!!

莫說別個,放眼看台灣,政府裡有人常常開放體制外的管道,絕大多數的人都會覺得失去了公理正義,倒黑為白,一切都亂了套;靈界可不同於人間,人間一切的陋習、私慾、爭權奪利、不守法、狂妄...都無法存在那個境界空間,更甭提沒還完因果債務、沒有修、帶著滿身缺點,還以為死亡時藉著念經、超渡、做法、排場大,便能去得西方極樂世界;人的靈魂若是藏污納垢帶著這些因果,想逃開行政界律法的追緝,簡直就是異想天開!知法犯法、玩法,尤其又是一個有修法的人,更會罪加一等。

別人的法術可以靈驗,就是在於人自己點頭願意接受,就這樣,在一個允諾之中完成了這個交易
,但是你並不清楚這份合約之中你將會付出什麼,因為施法的人可能會告訴你,你不用付出什麼,你只要好好做人,樂善好施、幫助別人或是多多捐助需要的人即可!  如果這是可以行得通的,所有的人皆可儘量為惡,只要再承諾〝我以後為善〞,反正有法力高強之人可以為我消災解厄,又不需要我親自兌現嘛!

不識本性修法無用,沒有進入法教修時,很難接觸到宗教與靈界的一切學問,對這一切是處於「無知」的狀況之下,很難察覺對錯或是危機,往往只是跟隨傳統習俗,或者是輕易深信表現自己有法力的人,而不知未來將面對的是什麼。靈魂是有組織的生命能量,包羅著累世輪迴密碼的資料,只有發自本心願意經由自己的努力,學習自主自立的修行方式,從本修起,面對自己的本性修改其中的錯誤,無數次的考驗之後,蓋棺才能論定你靈魂中的法性質與組織重建的完整是否符合了靈界的條件,才能被靈界所接受而成為祂們的一份子。

所以人活著的時候身份就只是人,不會又是人又是神又是佛,也不可能可以掌握別人的因果,調兵遣將的修改、更動已經審判定案的因果,除非是從自主修本的修行方式,一步一步面對因果以尋求解決之道來化解因果;我們只能說一個人修的像佛、像菩薩般那麼好,即使當有人這麼說時,都要小心自己的內心反應是否會出現狂妄、自滿,那很可能是個考驗呢! 更不要去想有什麼捷徑、有什麼僥倖、有什麼法力,可以使我們得到法外情,當我們的心理、觀念中有這個縫隙,內魔引動外魔,外魔就會稱隙而入,萬劫不復的深淵寒潭等著你,給你體制外的管道來誘惑你,請君入甕,屆時是否能全身而退,可就不知是多少個「難說」喲!!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manthatsai&aid=48409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天道
2006/10/24 12:11

若人間真有這等好康

神仙閻王也爭相入凡塵



dp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_*
2006/10/17 00:22

莎~實在是因為有點深澳......不知該如何回應啊!

值得肯定的是妳的認真和態度!


★祝您有美好的每一天!★

SAMANTH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
2006/10/14 15:00

鴨鴨    謝謝妳的回應給我膽子 否則真害怕有人會以為我是瘋子

謝謝推薦的朋友們 你們按下推鍵 至少比沒人理我的好


ceas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覺得
2006/10/12 09:09

不可能會有比神更神的人了,

我不相信人可以為所欲為,

任何人都需有個規範好好活著做人,

好高騖遠及膽大妄為的人,

必會品嚐其所做下的業~所延伸出來的惡果,

正道能走好,已是萬幸,

哪能再想走其他歪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