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愛情不好的時候
2014/06/09 13:14:49瀏覽522|回應3|推薦10

他 的 過 不 去 是 在 自 己 ﹐因 為 還 未 觸 及 底 線 。 他 想 ﹐ 一 切 還 有 可 能 ﹐ 不 該 放 棄 ﹐ 該 做 的 是 括 大 自 己 的 容 量 。

她 的 過 不 去 也 在 自 己 ﹐ 因 為 他 的 不 放 棄 ﹐ 她 不 能 先 背 叛 棄 權 。 她 想 ﹐ 陪 他 到 老 ﹐ 也 想 看 看 自 己 的 極 限 。

他 們 一 路 走 得 鏗 鏘 有 聲 ﹐ 包 容 學 習 一 個 完 全 不 同 的 個 體 。 時 時 地 自 覺 反 省 ﹐ 有 時 不 免 疲 憊。

他 們 應 該 是 互 相 欣 賞 的 ﹔ 而 愛 情 呢 ﹖就 藏 在 疑 惑 裡 了 。

 

堅 持 ﹐是 為 了 不 輸 ﹐ 還 是 粉 飾 太 平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llymoon&aid=14013444

 回應文章

nothing speci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免不了地以自己的經驗來揣度
2015/02/07 23:25

因為,我也是堅持自我個性與自我人格的人 (雖然,我不是loner),從來就是、、、所以,至今決然地 獨 我。個中滋味,我知道,我體會得出。

每個堅持的人有其堅持的matter & reason,要不要堅持,要不要跨越,都在自己怎麼看;事情在不同的時間點,即使,自己的原則與感覺不變,想法及處理的方式會改變。That's what I am trying to say。

It will be over,no matter what。多一點疼惜自己,比較重要,because no one will, you will know that eventurally。

that's it(sallymoon) 於 2015-02-08 13:00 回覆:

總有一天,當堅持被身邊的人毀得差不多了,觸及底線,就會是離開的時候。

 

我想, 一個人,清醒的時刻多了。這些日子以來,睡得好,吃得多,笑得也多,當然包括自言自語自得其樂。然而生活自有辛苦的一面,但心無牽掛,才能苦入心頭。

 

自己堅持了什麼?

只是想用真正的感受去面對生命的悲喜,不加湯料,沒有助力或阻力,看自己能怎麼走。

 

朋友問候。  “ So far so good, and I like it.”

 

謝謝你的話,覺得溫暖,像你的人。


nothing speci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07 09:54
想得太多是癥結。
不是都說,時光催人老?
想得少些,日子過了之後,就--跨越--而去。
that's it(sallymoon) 於 2015-02-07 12:06 回覆:

想得少些,日子過了之後,就--跨越--而去。

 

真是好話,給了我信心。

或許老了,記也記不住,就用遺忘來跨越--而去。

大笑大笑大笑


nothing speci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自己
2015/02/02 02:33
人的過不去,也都在自己。
堅持只因過不去。
that's it(sallymoon) 於 2015-02-06 12:08 回覆:

說得好,是和自己過不去。

 

總相信:堅持不是給別人看的,只是自己甘願爽快。

 

常回想:當年的黑白分明,到今天不得不接受的灰色心情,“堅持”成了個問號,會問自己在做什麼?每每付出的代價如果涉及他人,我總是接受妥協。

理由很簡單---- 因為“愛”,所以自然而然。

 

悲哀的是,當“愛“成了習慣藉口,人已經看不見自己,也習慣沒有自己了。

 

總有一天,當所有藉口都不再,人才想起自己堅持的權力,希望為時不晚,還可以清風明月。

 

扯遠了,謝謝你的留言,讓我想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