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7
奢侈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2014/07/25 15:00:05

泡完溫泉澡,吃完一碗冰淇淋,她開始奢侈地想像未來的生活。

兩個月前,在臨走前他才告知,已經找到地方了,分開可能對大家(包括貓狗?)都好。

她沒想到是今天!走進臥房,收拾好他的內衣褲襪子襯衫長短褲,送到門口,交代他明天回來拿餐具,她今晚會整理好。走得急,像是逃走的,她感受到他的一陣舒坦和抱歉。

她一直是傻傻地把事情做完的那種人,然而真正承認自己的傻是在一星期之後。上班時她去電問公事,怎知他手機收訊不佳,聽不見話也收不了線,上帝終究讓她聽到了他和身旁女人的對話。她聽了一世紀之久,不能喘息,不能動彈,不能轉身面對客戶.....。

 

”認識多久了?“

“一年多了,她是RBC 的小姐,每次去銀行存錢辦事就熟起來了。吃過幾次飯.....。”

”不太好吧!她可是知道你的存款數字哦!“ 她還可以笑出淚來。

 

她其實最想笑的是這種連續劇發生在自己身上。

媽媽說原諒他,不管他了,男人都會這樣的,房子是你的名字最重要。

姐姐一句話都沒說,只是聽著,因為她是學佛的。

甥女覺得無聊, 這種爛人要他幹嘛,再找別人!

好友直勸,放下他,才能為自己想。

 

她都沒聽進去。覺得一陣舒坦和抱歉,活著,就很好了。

 

 

 

 

 

 

 

最新創作
奢侈
2014/07/25 15:00:05 |瀏覽 811 回應 2 推薦 38 引用 0
酒後
2014/06/18 12:39:48 |瀏覽 492 回應 0 推薦 14 引用 0
當愛情不好的時候
2014/06/09 13:14:49 |瀏覽 523 回應 3 推薦 10 引用 0
當愛情很好的時候
2014/06/09 13:07:12 |瀏覽 502 回應 0 推薦 3 引用 0
這 得 問 上 帝
2014/06/09 12:54:32 |瀏覽 384 回應 0 推薦 5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