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讀了前夫的部落格
2014/05/14 04:16:55瀏覽521|回應1|推薦6

 

( I know, I know: 前夫都是bastards; 前妻都是bitches....., 但這還是一件很好玩的事...)

 

老友傳來的 link。

我讀了讀,沒法讀完三百多篇文章,想他話還真多,還是教書的厲害,紅豆芝麻也成海海心情。過去現在,存在與不存在,引經據點,夜間發夢,參雜影音獨白劇場聲光表演紀錄,活脫是要讚死人的部落格.....。我看得潦亂,入不了心,想來沒變的是他。

十五年過去了,他努力地在南台灣搞文藝,外加教書的頭銜,學生資源從沒斷絕。當文藝青年步入文藝中年,固守的會是自己擴張來的領土。頂著“打倒權威”的光環,在年輕學子心中仍是不可動搖的權威。總說我們是一樣的人類,在文化藝術的領域,我們是平等的。BUT REALLY?

像是不貧窮的人要搞貧窮運動的荒謬,資源來自體制內上層的播給,然後關起門來玩造反革命的遊戲。只為了“自我感覺良好”嗎?

無法克制自己不去檢驗他的“不成熟”( maybe only to me ),離了線。我為我們兩人慶幸。

 

 

99年的夏天,我帶著兩隻貓離開台灣,他送我至機場,仍是不能接受我離開的理由。感謝他容忍我的堅持,和美金 2000 元做為 lease 汽車的down payment.

飛機落地異鄉,淚水不止:終於我離開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llymoon&aid=12933089

 回應文章

李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13 02:36
有點酸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