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親?!唉唷!我的媽!(趴兔)
2009/06/26 13:06:16瀏覽784|回應1|推薦13

引用文章相親?!唉唷!我的媽!(趴萬)

所謂「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

老媽還說得很理直氣壯:「唉唷~就算是趕鴨子,也讓我趕個三次嘛!」

這是什麼歪理?

總之,我又在「眾人」的「好心」下,有了第二次的相親。

這次的對象,是表妹夫的同學,五年七班。

自己開公司,事業有成,有房有車。

這是我得到最基本的資料。

約在娘家街上的餐廳午餐...

我這個人有個毛病,不管我願不願意,喜不喜歡...只要是跟人有約,我一定是盡量穿得美美的...^^"...不喜歡隨隨便便赴約。

不過,時至今日,我已經忘了當初穿什麼上衣,只記得穿了一件魚尾及膝裙,和一雙長筒馬靴。

吃飯時,由表妹、表妹夫作陪。

我們有一搭、沒一搭的聊...

沒想到...表妹偷偷打電話給我娘...「回報軍情」

「姊姊搖頭耶!」

我娘一聽,感覺大事不妙,竟然要表妹繼續「安排」節目!

於是,表妹便在買單之前,說要去唱歌...

唉唷...不是說吃個飯嗎?真是@$%$%︿&...

好啦~反正我也愛K歌~去就去!

沒想到...竟然要我做那位大哥的車...

好啦!讓他一個人開車也挺沒禮貌的...

到了KTV門口,竟然聽到外甥女的聲音?!

我幻聽嗎?

唉唷!我的媽!

真的是我的媽!!!

沒想到一家子都出動了!

不但嚇到我...更嚇到那位大哥...

問娘為什麼要來...

他回答的很理所當然:「因為你表妹說你『搖頭』啊!我們要來看你為什麼搖頭?」

厚~~~~~~~~

算了!來了就來了!

就去努力K歌吧!

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大哥有點感冒...都沒什麼唱...

一場相親大會...變成我家人的K歌大會...

真是無言...

散會後,大哥當然是自己開車回家...

沒想到...我娘要我打電話問大哥平安到家沒...

怪怪!這樣的事...不是該男生做嗎?

算了...還是撥了電話關心...

而且...順便問了他今天的「心得」...

「我家人嚇到你了厚?」

大哥笑出聲音來...

我也笑了...「果然!真是對不起啊!」

有後續嗎?

沒有喔~~~因為我不是大哥的菜,大哥也不是我的菜~

就那樣不了了之...

不過,後來我又想起大哥...是因為我的好姊妹還沒有對象...

就跟表妹要了大哥的MSN...又跟他聯絡上...

大哥雖然有跟我的好姊妹見了面...

但終究不是對方的緣分...

好姊妹也在去年6月和他的真命天子公證完婚...

大哥...則還是孤家寡人一枚...

以上...報告完畢...

這就是給老媽趕鴨子的第二章...之後...沒有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gwings&aid=3078168

 回應文章

亞里莎*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相親
2009/06/27 09:31

哈 ~ 我的相親經驗比魔法媽還多哩!

不過,像妳這樣相親不成仁義在的人並不多見

我就碰過很沒品的... 竟跑去要脅介紹人...

魔女媽咪(sagwings) 於 2009-06-27 17:50 回覆:

哈哈...其實...是老媽安排的只有二次...

自己後來跑去婚(昏?)友社...

「相」了十幾次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