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幽默笑話集,我聽完之後……
2017/07/31 22:39:17瀏覽17|回應0|推薦0

星期日在滑手機的時候,很愛跟我LDS的小昆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

有個人第一次在市場上賣冰棒,
他不好意思叫賣,
突然旁邊有一個人正高聲喊:「賣冰棒~~~~」,
他只好喊道:「我也是。」




有一群螢火蟲在空中飛舞,大家的屁股上都閃爍著螢光,但是其中有一隻螢火蟲卻沒有發光!
另一隻很好奇地問他:「兄弟,你怎麼沒發光呀?」
沒有發光的螢火蟲就回答說:「哎呀!我上個月忘記交電費了!」


一位女士走在街上正要去上班,她看到了一隻鸚鵡在一間寵物店裡。
那隻鸚鵡對她說:『嗨!女士!妳真的是非常地醜。』
那位女士非常地憤怒。她氣沖沖地走過這家商店上班去。
在她回家的路上,她看見了那隻在櫥窗中相同的那隻鸚鵡,
那隻鸚鵡對她說:『嗨!女士!妳真的是非常地醜。』她非常地憤怒。
隔天,她又看到相同的那隻鸚鵡,
那隻鸚鵡又對她說:『嗨!女士!妳真的是非常地醜。』
那位女士非常地、極端地憤怒地走進這家商店,
並說她要告這家商店和殺掉這隻鸚鵡。
那位商店管理者說:『這不太好吧!』於是他承諾那隻鸚鵡不再說那句話。
當那位女士下班經過那家商店時,
那隻鸚鵡又對她說:『嗨!女士!』
那位女士停下來說:『幹嘛?你又要說什麼?』
那隻鸚鵡說 :『妳知道的。』


我的老天鵝啊!這麼熱的天氣怎麼感覺有點涼Σ^)/

小昆以後笑話就靠妳了







≡更多商品優惠≡

➤回購率高
主婦洗衣必備~洗衣毛屑過濾漂浮網球

➤現省
親子DIY立體3D種植創意拼圖

➤部落客推薦
DIY聲控玻璃球小屋

➤省很大
韓國3CE MOOD RECIPE霧面唇膏3.5g

➤即刻擁有
【ZeroDust】經濟型海帕車用吸塵器

❦新聞觀察❦

尼莎颱風恐變中颱穿台 不排除明天海警周六陸警
今年第9號颱風「尼莎」原本路徑不一,不過,中央氣象局今天指出,因為北邊太平洋高壓變強,除了增加尼莎移動速度外,也將其路徑往南方壓,周末恐直撲穿過台灣,不排除明天發布海上颱風警報,周六發布陸上警報,可…
500家上市櫃 未保董監險
近年上市公司爭議案件不斷,強化公司治理成為企業重要課題,股東追究董監事責任的聲浪也加大,市場原以為,可轉嫁股東求償風險的「董監事及重要職員責任保險(D&O)」可望熱賣,但產險業者卻說,今年D&O銷售…
林飛帆要求懸崖勒馬 彰化警方不願鬆口
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臉書上,稱「彰化縣警方要大規模來我婚宴現場進行所謂的維安的訊息屬實,我希望彰化縣警方即刻懸崖勒馬,不要耗費國家資源。」但彰化警方認為有治安顧慮,不願鬆口。 彰化警方指出,林飛帆周…
員工遭性騷擾未調查 新北勞工局開罰4家業者
新北市有4家業者分別因未訂定性騷擾防治措施、員工遭性騷擾未以審慎態度啟動後續調查程序,違反性別工作平等法,遭新北市府勞工局裁罰。 新北市政府勞工局今天公布品安診所、剛谷科技公司、冠雨公司及互動國際…
歐議會挺李明哲 台權會:政府更要勇敢
歐洲議會今天決議,呼籲讓劉曉波出國就醫、盡快釋放李明哲並准許他與家屬取得連繫。台灣人權促進會秘書長邱伊翎說,國際替台灣發聲,台灣政府與公民社會更要勇敢站出來。 歐洲議會今天通過決議,呼籲中國大…

❉最多人看的文章❉

就是要便宜細節永力旺德國豬腳
不買可惜商品(超值10包起)新鮮低溫烘培養生花果水-4種組合任選
有很多笑話嗎?笑話數則~~~讓妳開心一整天
推薦內容一鍵開合十骨超防風折疊傘
笑話大全4ni?笑話,樂趣多更多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dieql236&aid=107607250